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觉得衬衫穿腻了?那是因为你还没这样穿过!


来源:凤凰网时尚

衬衣作为家中常备单品,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深得时尚Icon们的喜爱。

原标题:觉得衬衫穿腻了?那是因为你还没这样穿过!

衬衣作为家中常备单品,无论是单穿还是作为内搭都深得时尚Icon们的喜爱。当然一层不变的衬衣穿多了难免会感到乏味,不如试试今年“辣子鸡”元素之一不对称拼接,不对称款衬衣时髦力Max又能彰显鲜明个性,轻松带你步入潮人们队伍中,想给给这个夏天一点颜色瞧瞧的MM,就快换上不对称衬衣吧~

-

不对称的设计一直以来都受到时尚圈的追捧,一来不对称的布料剪裁与拼接很容易就可以打造出全新的服装款式,二来不对称的设计对于潮人们来说可谓是彰显个人色彩的王道单品。

-

这个初春不妨找一件不对称的吊带衬衫出街压马路,让你拉风到不行。

-

将吊带的元素完美融入衬衫单品中,这样的设计不仅让原本保守的衬衫单品突破了其原有的概念,露出了你姣好的肩部线条的同时,吊带的设计也为你增添了一丝女人味。

-

无袖款的衬衫似乎也正在流行,而既然要将衬衫单品做成不规则的款式,抛弃固有的衬衫领又何妨。麂皮的面料让这款不规则吊带衫看上去多了一丝狂野和设计感,全身都散发出一股生人勿进的气场。

-

不仅将基本的白衬衫款式做了单肩吊带的不规则设计,还运用了叠加的手法将红色与白色布料相互碰撞形成了绝妙的层次感,原本适用于通勤穿搭的古板白衬衫,现下已然是一件艺术品了。

-

看了这么多那就快换上不对称衬衣吧~

-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