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2016年10月,阿里巴巴马云在演讲中提出了新零售,并指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现代服务理论研究表明,品

原标题: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2016年10月,阿里巴巴马云在演讲中提出了新零售,并指出“未来的十年、二十年,没有电子商务这一说,只有新零售!”现代服务理论研究表明,品牌整体形象、产品本身的特质以及与品牌的交互和接触的过程是顾客体验的三个主要来源。在时尚行业产业链协作日益紧密、产品日益趋同的大形势下,顾客与品牌交互接触(零售)的过程对于提升顾客体验就显得尤为重要和关键。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广东康家服装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致力于智能穿戴系列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企业,一直以来秉承“科技创新和卓越进取”的企业理念,用心做好中国人的健康管家,旗下品牌圣天虹更是家喻户晓,深入民心。康家董事长江思海先生敏锐地捕捉到加强顾客体验和顾客服务的重要性,在2016年接受媒体采访时,他提出“新物流消灭库存,大大减少囤货量,未来单纯的电子商务平台将消失,线上线下和物流结合在一起,才会产生新零售,康家将进军新零售事业!”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2018年初,经过一年多的周密调研和精心筹划,康家旗下品牌圣天虹成立新零售事业部,宣布正式启动新零售项目。天虹新零售通过搭建专业系统平台,以“线下体验点+网络专卖店”为核心;以康家企业为基础和背景;以线上网络专卖店为购物平台;以终端体验点/店为服务终端;以整合营销和跨界营销为拓展手段;有效整合康家企业各部门资源,在售前、售中、售后每个阶段,各种顾客接触点或接触渠道,无缝隙地为顾客提供产品体验和传递产品资讯,为消费者创造更为人性化的服务,创造匹配圣天虹品牌承诺的健康管家感觉。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一年多来,圣天虹新零售事业团队无时不在研究面临的现实问题和解决方案。解决会员缺少直接渠道,难以及时了解品牌动态、流行资讯、搭配知识、活动咨询等信息传达问题;解决会员留存管理困难,服务难以持续、周全,导致优质会员极易流失等会员服务问题;解决导购对会员缺乏了解,无法提供增值服务等营销问题;解决新零售终端即时查看会员数据,交易数据,产品分润等数据报表问题。完善而流畅的解决方案,为圣天虹实现更极致的顾客体验带来了可圈可点的惊喜。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新零售遇见未来。每一家圣天虹体验点零压货零库存,配有一个专属二维码,便于发展会员和锁定会员,并便捷、精准、有效的管理、服务自己名下会员。从最初的会员发展到中期的会员营销和后期的会员维护,有了圣天虹移动端专业的营销工具,圣天虹体验点能够随时随地的和会员做持续性的沟通、积极与其建立情感联系,提升服务品质。所有营销推广和分润体系,“码”上进行,“码”上分晓。

圣天虹智能穿戴,新零售遇见未来

在新零售的道路上,圣天虹将坚持不懈,追求卓越,与加盟商和代理商共享共创,赢得客户赢得未来!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