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市老鸦陈街道中心幼儿园开展春游社会实践亲子活动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又到春游时。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在5月3日组织家长和孩子们来到了新郑好想你大枣基地进行了亲子春游

阳光灿烂、春暖花开,又到春游时。为了开拓孩子们的视野、感受春天的美好,激发孩子们热爱大自然的情感,郑州市惠济区老鸦陈街道办事处中心幼儿园在5月3日组织家长和孩子们来到了新郑好想你大枣基地进行了亲子春游活动。

早晨7点整10辆大巴车在幼儿门口载上幼儿和家长快乐出发了。车上我的同行教练为大家介绍活动的行程,这让大家对接下来的活动更期待。到了目的地之后上小朋友们家长们和教练一起,进行热身活动!活动按班级分组,由专业教练统领,布置了一项项协作一项项有趣的游戏,其中有你是我的眼,让幼儿蒙上眼睛家长带领幼儿在花海里游玩,接下来的丛林寻宝,更是让孩子们和家长玩到了极致。

下午的活动,手绘风筝,放飞风筝,更让家长和孩子们乐翻了天,家长们席地而做也相互交流起了育儿心得。孩子们一起在草地上自由地玩耍,大家尽情地跳呀、玩呀,像一群放飞的风筝。

这次亲子春游活动,不仅增进了家长与孩子之间的感情,也让孩子们在游戏、观光、体验的同时,拓展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活动虽然已结束了,但留在家长及孩子们心中却是无尽的甜蜜回忆!(付淼)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