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郑州大力清理堆积杂物 屋顶整治工作提速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大力清理堆积杂物 屋顶整治工作提速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为确保8月底前建筑物屋顶整治工作,我市各区正通过推进屋顶绿化试点,加大力度对楼顶堆积杂物进行清理等,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相关工作。

原标题:大力清理堆积杂物 屋顶整治工作提速

昨日,记者从市房管局了解到,为确保8月底前建筑物屋顶整治工作,我市各区正通过推进屋顶绿化试点,加大力度对楼顶堆积杂物进行清理等,全方位、无死角地开展相关工作。

连日来,金水区大力推进屋顶绿化试点建设,全区15个办事处共上报屋顶绿化试点35处,面积共计3.87万平方米。区城管局对所有试点进行实地查看,筛选出适合绿化的楼顶,各办事处目前已完成绿化试点9处,面积合计4450平方米,正在施工9处,正在确认设计方案17处。

管城区每天对辖区内上报的楼顶问题展开检查,严格按照楼顶建筑物整治标准,从积存垃圾、乱堆乱放、违章建筑等问题逐一检查,同时视察清理过的楼顶垃圾是否已经装袋等,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拍照建台账;郑东新区房管直属分局网格人员持续对分包小区进行督导检查,分别前往祭城路办事处、如意湖办事处和豫兴路办事处等现场检查。

中原区对友爱路52号院、五厂一街30号楼、四棉东社区楼顶堆积杂物进行清理;二七区对棉纺路53号院、王立砦社区、防空兵社区建设东路23号院、铁道家园社区油漆厂东院132号院、新圃西街社区、工人路401号院楼顶进行了集中整治。(记者 覃岩峰)

[责任编辑:李慧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