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魔术师张柏林成“梅林奖”最年轻华人获奖者


来源:中原网

原标题:魔术师张柏林成“梅林奖”最年轻华人获奖者5月3日,国际魔术界最高荣誉奖项,被誉为“魔术界奥斯卡”的梅林奖颁发给华人魔术师张柏林,由国际魔术协会主

原标题:魔术师张柏林成“梅林奖”最年轻华人获奖者

5月3日,国际魔术界最高荣誉奖项,被誉为“魔术界奥斯卡”的梅林奖颁发给华人魔术师张柏林,由国际魔术协会主席东尼·哈辛尼(Tony Hassini)亲自颁奖,张柏林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年轻获得“梅林奖”的魔术师。

国际魔协主席亲自颁奖张柏林成华人最年轻获奖者梅林奖一直有魔术界奥斯卡的美誉,由全球最大的魔术组织国际魔术协会设立。此前大卫·科波菲尔、克里斯·安吉尔、白老虎兄弟等著名魔术师都曾获此奖项加冕,华人魔术师中刘谦也曾于2010年获得此奖。当天颁奖礼现场,国际魔术师协会主席东尼·哈辛尼特意从纽约飞来为张柏林颁奖。  现场,东尼先生与张柏林分享了世界各地魔术师的最新动态及表演创意,并指导张柏林要具备更广阔的国际视野,谈到奖项问题,他强调梅林奖中的“年度最佳幻术师”每年只有一个,张柏林是从数百位候选人中投票胜出的年度最佳幻术师,也是目前华人中最年轻的梅林奖获得者。他表示对张柏林的未来十分看好,希望他继续努力,可以成为下一个“大卫科波菲尔”。

获得奖项实至名归将为魔术事业继续努力据了解,魔术师张柏林,虽然年纪轻轻却载誉无数,是中国新生代魔术师中的领军人物,央视及各大卫视争相邀请的魔术明星,其个人专场演出《幻》,巡演足迹已走过国内十多个省份六十多座城市,年演出场次达百余场。2017年更是完成了魔术界最难的穿越挑战“瞬间穿越黄河”,成为中国有史以来最大的魔幻表演之一,2018年5月更将挑战大型魔术事件“穿越长江”,可以说年度最佳幻术师奖项实至名归。

对此魔术师张柏林表示:“能拿到这个奖我感到非常幸运,就像在做梦一样,首先感谢国际魔术协会组委会的认可和不远万里而来的东尼主席,梅林奖的获得离不开团队每一位成员和一路支持我们的朋友,我们会继续努力,在魔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梅林奖介绍梅林奖,代表世界魔术界最高荣誉,由国际魔术师协会(I.M.S)每年到全世界遴选优秀魔术师颁发奖项,每三年有一次红毯典礼,对于魔术师来说,梅林奖就像电影里的奥斯卡金像奖,电视里的艾美奖,是国际魔术师协会对魔术师天赋、表演技巧、创意、技能和所有的罕见能力的最高肯定。梅林奖旨在奖励给世界最高水准的魔术大师及对世界魔术发展有着巨大贡献的从业者,亦称为“世界魔术杰出贡献奖”,由全球最大的魔术组织国际魔术师协会(I.M.S)颁发。每隔三年,国际魔术师协会都会举办盛大的会议,为世界最高水准的魔术大师颁发这个举世瞩目的“梅林奖”。曾经获得过此奖的有世界魔术大师“大卫科波菲尔”“白老虎兄弟”“道格宁”,华人魔术师”刘谦“等。投票权的成员开始大约有100名专业人士评核,投票的标准考虑的是才能,表演水准,创造力,技能,任何条件下都能表演的能力。能获得奖项的人,代表了魔术届的最高荣誉。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