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居然之家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居然之家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餐饮与影院于五一期间正式营业;未来“大消费”模式将在全国复制4月29日,由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

原标题:居然之家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

居然之家体验MALL已经实现生鲜超市、餐饮影院、体育健身、儿童娱乐、居家养老、数码智能等大消费业态的全布局。资料图片

餐饮与影院于五一期间正式营业;未来“大消费”模式将在全国复制

4月29日,由北京居然之家家居连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居然之家”)倾力打造的一站式商业项目——居然之家体验MALL正式开门迎客。居然之家体验MALL原为居然之家丽泽店,此次餐饮与影院两大业态同时入驻,丰富了居然之家卖场的购物体验。

盒马鲜生即将落地居然之家

当天,居然之家正式对外宣布,居然之家体验MALL两大品牌“居然吃货天下”和“居然耀莱成龙影城”同时开业,聚客能力最强的两大业态——餐饮与影院同时入驻,丰富了居然之家卖场的购物体验。

据介绍,“居然吃货天下”是居然之家旗下北京居然之家文化娱乐有限公司打造的餐饮品牌,以“明厨”、“大众”、“场景体验”为特色,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个性化的就餐体验。“居然耀莱成龙影城”则是该公司与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合作打造,内设杜比厅、4D厅、三联屏厅等共计九个放映厅,是目前国内最高端、体验最好的影院之一。

今年6月,席卷市场的盒马鲜生将率先入驻该商场。年底前,在韩国享有盛誉的室内体育运动主题乐园Sports Monster也将落地体验MAll,这也是这个风靡韩国的网红品牌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同时,居然之家文化板块也将继续发力——原创艺术空间将在北京市场全面铺开。

此次完成餐饮和影院布局后,居然之家体验MALL成为目前居然之家近230家门店中,首个实现生鲜超市、餐饮影院、体育健身、儿童娱乐、居家养老、数码智能等大消费业态的全布局。

“体验MALL”模式将在全国复制

据悉,居然之家从2015年开始围绕家居业主体释放资源,打造“大消费”平台,目前已经涉猎了养老、儿童、体育、餐饮、超市、数码等多种大消费业态。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表示,围绕大家庭概念打造消费生态圈,是未来居然之家的战略核心。“居然之家体验MALL项目对于居然之家发展具有标杆意义,未来将在全国门店进行复制。”

在商业地产行业观察人士看来,商业项目更加强调用户体验,“当下体验为王,居然之家将‘体验’二字放进项目名称中还是行业首次”。该人士表示,“体验”融入项目名称中可谓一举两得之举,“不仅可以改变消费者对居然之家这一家具建材零售商的固有印象,还能强化用户对该商场优质体验的直观感受,从而塑造品牌。”在家居人士看来,家具建材与超市、儿童娱乐等家庭消费类产品关联性强,可以互相带动销量,以家居建材为主体的一站式购物中心虽为行业首创,但未来发展潜力不小。

今年2月,阿里巴巴集团与居然之家宣布达成新零售战略合作。据悉,按照居然之家的计划,未来将与阿里巴巴在移动支付、智慧门店、线上支付等方面取得更加深入的合作。汪林朋也表示,在资本助力下,居然之家将进行以实体门店为依托,以大数据为驱动力的商业模式变革,开展线上线下的高度融合,积极探索大消费领域的新零售模式。 (记者 冯静)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