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科技

首届餐饮空间设计体验赛举行


来源:新京报网

原标题:首届餐饮空间设计体验赛举行4月21日,首届CADT中国(北京)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体验大会在京举办。活动由建筑空间设计专家库CADT中装智库与华耐家居、爱驰家居、香河国际食品城联合主办。中国民族建

原标题:首届餐饮空间设计体验赛举行

4月21日,首届CADT中国(北京)国际餐饮空间设计体验大会在京举办。活动由建筑空间设计专家库CADT中装智库与华耐家居、爱驰家居、香河国际食品城联合主办。

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设计专业委员会秘书长、中装智库创始人郎志春表示,好的空间设计达成功能性和审美性的统一,希望未来能够有更多的民族设计走向国际。

华耐家居整合营销中心设计部副总经理余文介绍说,消费者对美食美器美景需求的不断提升,单一从味觉上获得享受已不能满足消费者的餐饮需求,对就餐环境的视觉效果、空间氛围不断提出新要求。餐饮空间材料需满足安全、便利、舒适、艺术、环保节能的产品属性,在视觉传达上通过手工砖、瓷砖、石材、马赛克的应用表现出餐饮空间的唯一性、多样性和装饰性,令空间兼具美感与氛围感。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