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向阳花开山阳城 “四城联创”添光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焦作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深入山阳区定和街道龙源湖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四城联创”的主要内容和意义。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焦作市妇联联合市文明办、市爱卫办、市直机关工委,组织“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深入山阳区定和街道龙源湖社区,以文艺演出的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四城联创”的主要内容和意义。焦作市妇联主席申文燕,市文明办副主任王保杰,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石书明,市爱卫办副调研员荆丽萍,山阳区委常委、宣传部长侯志强,市妇联副主席金丽艳,市妇联纪检组长王海玲,市妇联副主席杨鹏杰等领导到场为十支“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授旗并观看演出。

下午3时整,在一阵热情欢快的乐曲声中,演出正式拉开了帷幕。拍手快板《焦作处处新变化》、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旗袍秀《五星红旗》、舞蹈《2020全民畅想曲》……一个个充满正能量、歌颂新时代、赞美新生活的节目轮番上演,赢得现场观看演出居民的阵阵掌声。

“始终把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作为社区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广泛发动家庭成员共建共享美丽家园,以家庭文明助推文明城市创建。”龙源湖社区主任职亚楠代表全市社区表态发言。

演出结束后,市妇联班子成员带领“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向社区居民发放“四城联创”宣传资料,号召更多的家庭与群众参与到“四城联创”活动中来。与此同时,市妇联组织市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的巾帼志愿者们向社区老人发放了爱心定位联络黄手环。

本次演出是“向阳花开山阳城·四城联创进社区”百场演出活动启动之后的第一场,今后,各级妇联还将组织我市“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至少100场“四城联创”进社区演出活动,努力把“向阳花”巾帼示范宣传队打造成焦作城市文明的一张名片,凝聚起“四城联创·人人参与”的巾帼力量。(摄影 郝杰)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