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情暖社区,修正健康李贵林、包富建参与公益关爱老人


来源:东方网

4月10日,修正健康集团风控资金部、康一事业部、爱康多肽与南昌公共健康与发展研究会,在南昌举办大型关爱老人,情暖社区捐赠活动。

原标题:情暖社区,修正健康李贵林、包富建参与公益关爱老人

4月10日,修正健康集团风控资金部、康一事业部、爱康多肽与南昌公共健康与发展研究会,在南昌举办大型关爱老人,情暖社区捐赠活动。修正健康集团康一事业部总经理李贵林、修正健康集团风控资金部负责人包富建与社区领导共同参与活动。

本次活动,修正健康集团为社区孤寡老人捐赠价值三万余元的米面粮油,同时为社区老人送上了生命健康必须的营养品——修正爱康多肽,为社区孤寡老人的健康保驾护航。

“希望更多企业和社会爱心人士能够关注中国孤寡老人的社会生活现状,集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为孤寡老人撑起一片蓝天。”李贵林表示,在践行社会责任方面,修正健康集团一直在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包富建告诉记者,修正健康集团旗下各部门每年都会组织多次类似的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为社会弱势群体献送上一份关爱。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人健康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修正长期致力于弘扬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切实让老年人享受到“老有所养,老有所医”基本医疗保健服务,掌握辖区老年人健康状况。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