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开封二师附小: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三年规划工作的部署,4月26日,开封市禁毒办联合开封市教育局在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凤凰网河南频道(梁琦、赵昶)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员会关于全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三年规划工作的部署,4月26日,开封市禁毒办联合开封市教育局在开封市第二师范附属小学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中,二师附小五一班班主任任洁对全班学生进行禁毒知识、禁毒教育意义等方面内容的宣传。全体学生在老师的讲解下对毒品有了一定的认知能力,通过学习、观看海报、观看禁毒影片、我宣誓等形式,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不仅向同学们展示了吸毒的恐怖与黑暗,让学生们了解到一旦沾上毒品便是万劫不复的深渊,人生便失去了应有的光彩,对学生远离毒品起到了积极的防范作用。活动还进一步增强了学生的禁毒意识,提高了学生对毒品的认识及抵御能力,通过对学生的教育也影响了家长,提高禁毒工作的实效性。

[责任编辑:李静]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