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在西峡县举办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7日,由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科技局主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七讲)在西峡县成功举办,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市科技局科技信息中心主任贺晨阳莅临讲堂,西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璋主持讲

4月27日,由南阳市工商联、南阳市科技局主办的南阳民营企业创新创业讲习堂(第七讲)在西峡县成功举办,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市科技局科技信息中心主任贺晨阳莅临讲堂,西峡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袁璋主持讲座,河南省民营经济发展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信息技术总工程师李锋、育龙公司董事长赵毅宸分别做了主题分享,西峡县、淅川县的近300家民营企业负责人参加讲座。

讲堂会上,南阳市工商联副主席魏剑理上台致辞,他指出南阳民营企业发展已相对落后,迫切需要学习新思想,接触新模式,鼓励大家要多学习,向成功企业学,用好的方式学,做到知行合一,在学习中提升能力素质,促进企业更好更快地发展。

随后,赵毅宸为学员们作了题为“思考创新与变革”的演讲,赵毅宸生动形象的以中国时代大背景为切入点,告诉学员们未来企业的发展大趋势是思想观念的转变,企业若想长治久安,老板们应由管理者转变为引导者,企业应由雇佣制、聘用制转变为合伙制。赢得了在场学员阵阵掌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