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民权第二届槐花节隆重开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今日头条丨民权第二届槐花节隆重开幕人间芳菲四月天,槐花飘香好时节。4月27日,民权第二届槐花节在有着“河南塞罕坝”之称的黄河故道申甘林带内隆重开幕。市、县领导王琦、姬脉

原标题:今日头条丨民权第二届槐花节隆重开幕

人间芳菲四月天,槐花飘香好时节。4月27日,民权第二届槐花节在有着“河南塞罕坝”之称的黄河故道申甘林带内隆重开幕。

市、县领导王琦、姬脉常、蔡勇、周燕、李启峰、孟亚松、屠志远等领导出席活动。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副总编辑李德林,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中国摄影家》杂志社顾问于德水也出席了开幕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开幕式。

     商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琦宣布2018中国·民权第二届槐花节系列活动开幕

河南省摄影家协会原主席、《中国摄影家》杂志社顾问、著名摄影家于德水授民权县“ 《中国摄影家》创作基地”牌匾,县委书记姬脉常接牌

开幕式上,民权县委副书记蔡勇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代表县委县政府向莅临活动开幕式的各位领导、各界朋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说,民权县地处黄河故道之滨,昔日的民权风沙肆虑,盐碱遍地,土壤壤贫瘠。建国68年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无畏的民权人民战天斗地,不向风沙低头,不向盐碱折腰,不向贫瘠示弱,依靠自己勤劳的双手,不屈的斗志,顽强的作风,硬是在漏水漏肥的沙土地里培育起了6.9万亩的平原林海,创造了造林奇迹,筑起了“绿色长城”,铸就了人间丰碑。近年来,民权县以独有的林水资源为依托,先后建设了国家级湿地公园、国家级生态公园,国家级黄河故道水利风景区,成功创建了中国长寿之乡、中国健康小城,被授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县”、“国家森林休闲体验基地”、“全国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示范县”等荣誉称号,民权已成为豫东地区践行生态文明的排头兵。

              民权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启峰主持开幕式

           中国艺术研究院《中国摄影家》杂志社副总编辑李德林讲话

                          开幕式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参加开幕式的市县领导与千余名跑手一同在槐花节主会场参加了充满活力的“彩虹跑”。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情奔跑,所有参赛者到达终点,该县县委副书记蔡勇,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屠志远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

除了“彩虹跑”外,第二届槐花节还结合地方特色加入了槐花采摘、名优小吃一条街、红酒品鉴大会、吊床休憩区、浪漫冷餐休憩区、青少年书画大赛展、垂钓比赛、农副产品特产展示、虎文化书画展、“何处心安·美丽民权”经典诗歌诵读大会、随手拍全民摄影大赛等活动,供大家分享多彩的民权。

                       红酒品鉴大会

                       名优小吃一条街

                         青少年书画大赛展

(来源:民权网)

[责任编辑:赵香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