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天明集团核心企业—投融招聘了! 来吧,我们一起干点大事儿!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天明集团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创业25年来,愿景是成为最受人尊敬的企业。天明集团现有总资产近100亿,累计交税20多亿元,员工3100多人,有传媒、地产、投资、双创、健康、金融、教育七大版块,拥

天明集团创办于1993年6月18日,创业25年来,愿景是成为最受人尊敬的企业。天明集团现有总资产近100亿,累计交税20多亿元,员工3100多人,有传媒、地产、投资、双创、健康、金融、教育七大版块,拥有48家控股公司、投资了50家公司的企业集团。

为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浪潮,2015年12月12日,天明集团发起主办“2015首届中国创客领袖大会暨双12中国创客日揭幕仪式”,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

姜明

连续四届全国人大代表

天明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长

中国创客领袖大会主席

双12中国创客日发起人

投中原,融天下!!!

天明集团旗下核心企业—投融,位于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19号天明集团总部9楼,环境优雅,距河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大楼500米,临近郑州地铁1号线,交通便利。

投融根植中原,深耕河南,旨在为中原崛起服务,为河南发展服务,为创业创新服务,为新老创客服务,为河南创业创新服务,为上市公司、新三板企业提供展示平台、智力支持、智库支撑。投融致力于成为中部最具影响力的CN社交媒体服务平台。

● 2017年8月

天明集团战略投资,投融正式启动;

● 2017年9月

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正式上线;

● 2017年11月

投融全媒体矩阵搭建完成;完成对微讯网的定位改造;

图为杨澜主持大会

● 2017年12月投融成为中国创客领袖大会特别支持媒体……

投融自2017年9月运行以来成长迅速,目前已经拥有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http://hn.ifeng.com/special/fhwhntr/)、微讯网(www.weexun.com)两个媒体资讯平台,搭建起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一点资讯、企鹅号、财富号、中金在线号、NOW直播、一直播、映客直播等全媒体矩阵,拥有核心粉丝数万人,区域影响力迅速扩大。

新时代,做自己。错过了80年代的下海经商、90年代的股票市场、00年的互联网运营、10年代的房地产时代,你还要错过现今的股权投资时代吗?——NO!

这是一个股权投资、合作共赢的新时代,不甘平庸的你不只是一个观光客,也是这个时代参与者,欢迎优秀的你加入天明投融团队,在这个不容错过的双创股权投资时代笔耕不辍,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浪潮里勇当先锋。

编辑|5名

● 岗位要求

① 喜欢新媒体,对投融资行业感兴趣

② 2年以上媒体采编经验,其中至少1年编辑工作经验,有财经新闻背景者优先;

③ 能适应“编辑主导制”的内容生产流程,策动选题、统筹策划、指导记者,把控一篇好文章的出品;

④ 标题小能手,文字质感好,擅长行业分析研究,熟悉新媒体内容流程,具备挖掘行业价值资讯的经验;

⑤ 有网感,能完成内容平台阶段性的数据及用户行为分析;

⑥ 良好的职业度、责任心和沟通力、学习力;

⑦ 本科以上,80后优先。

文案策划|2名

● 岗位要求

1、负责策划和参与实施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的企业家、创客访谈;

2、策划人员参与大型及日常路演活动、直播活动的策划执行。

3、要求形象气质佳,工作积极主动,责任感强,具备一定抗压能力;

4、策划人员有一定的从业经验和活动组织案例者优先;

5、要求金融、财务、经济相关专业。

美工设计|2名

● 岗位要求

1、负责投融、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网页制作、活动专题设计;

2、要求计算机软件或美术相关设计专业,一年以上Web界面设计经验;

3、良好的平面审美能力,熟悉网站的交互设计,并对网站易用性有一定研究;

4、精通W3C标准,可以熟练地使用HTML、CSS、DIV完成页面制作,能够编写JavaScript脚本;

5、能熟练运Photoshop/Dreamweaver/Illustrator/Flash等工具或同类软件。

带薪实习生

● 岗位要求

① 在校大四学生,或毕业一年内,有媒体实习经验可加分

② 每周不少于5天的到岗时间

③ 对财经有感觉,对投融资行业感兴趣

④ 好奇宝宝,求知欲和学习能力强,靠谱,有责任心

⑤ 希望你是奔着结(liu)婚(xia)的目的来的

待遇:基本实习津贴+专业培训

工作地:郑州

我们能给你的包括但不限于——

预留合伙人股份和员工股权激励;

专业+的技能训练;

明晰广阔的晋升空间;

约会企业大咖的机会;

高档舒适的办公环境;

规范的福利和社会保障;

扁平化管理和弹性工作时间;

伙伴文化,和一群有意思的小伙伴;

(温馨提醒:编辑岗位请另附500字个人小传一篇)

工作地点: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众旺路与正光北街天明集团C座9层;

联系人:史老师(微信号:HaiNing227)    电话:15003880099

有意者请投简历至yuntourong@126.com

也可关注云投融微信公众号(ID:tourong99)后台留言报名。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