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6日,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突出全域环境、项目推进、产业融合、民宿建设,进一步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出台政策、强化措施,动员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形成攻坚合力,努力推动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早日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4月26日,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围绕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突出全域环境、项目推进、产业融合、民宿建设,进一步明确思路、突出重点、出台政策、强化措施,动员全县上下心往一处想,劲儿往一处使,形成攻坚合力,努力推动旅游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早日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县长宗玉红主持会议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王九位

嵩县县委常委、副县长、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第一组长王九位传达了《嵩县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工作情况通报》,并对全域旅游创建工作进行安排。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洪涛

嵩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旅游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柴洪涛传达了嵩县人民政府《关于印发奖补扶持精品民宿发展若干意见的通知》《嵩县精品民宿建设工作情况通报》,并对精品民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嵩县县领导赵灵伟与洛阳日报社副社长郑征签订了嵩县旅游战略合作协议,赵灵伟还安排了“五一”小长假工作,宣读了嵩县县委、县政府《关于表彰2017年度嵩县十大旅游工匠的决定》。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表彰现场

会议对评选出来的旅游工匠进行了表彰。

嵩县县委书记徐新在会上强调要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绿色发展,守护好嵩县绿水青山。要加大旅游宣传力度,创新营销方式,提升嵩县旅游的对外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要下大功夫,打造精品。发扬工匠精神,围绕旅游要素,不断完善旅游驿站、旅游公厕等基础设施,补齐旅游产业链条短板,大力推动智慧旅游、服务精细化。要广泛凝聚创建合力,深入推进“各行各业+旅游”战略,动员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和支持全域旅游发展,推动旅游与其他产业融合发展,培育一批旅游新业态产品,构建互利互赢的格局。要处理好政府与景区的关系,政府应在行业管理及规范上发挥作用,激发市场活力,引导企业更好地建设和经营景区。各级各部门要主动参与、全力支持、狠抓落实,努力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整体推进的工作格局,确保整体工作顺利推进。

徐新强调要以全域旅游工作推动乡村振兴战略持续发展,提升旅游致富能力,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共享旅游经济发展红利,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召开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

​嵩县全域旅游工作推进会现场

会议还对“五一”小长假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有关部门、单位及景区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五一”小长假旅游安全工作。要明确职责,细化责任,确保小长假平稳运行。要加强值班,确保假日旅游协调机构有序运转,切实把“五一”小长假各项工作做好、做扎实,努力创造一个安全、舒适、文明的旅游环境,让游客满意。

会上,16个乡镇递交了《2018年嵩县精品民宿建设目标责任书》,在全域旅游相关工作中比较落后的乡镇做了表态发言。

河南九鼎德盛旅游规划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嵩县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金融经济发展顾问张保盈教授为与会人员做了全域旅游知识培训。(今日嵩县 王高峰)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