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第八批中小微企业财政补贴贷款工作启动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第八批中小微企业财政补贴贷款工作启动贷款额度不超1000万助中小企业发展为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促进全市经济有序发展,昨日,第八批中小微企业财政补贴贷款工作正式启动。市中小企业

原标题:第八批中小微企业财政补贴贷款工作启动 贷款额度不超1000万助中小企业发展

为缓解我市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促进全市经济有序发展,昨日,第八批中小微企业财政补贴贷款工作正式启动。市中小企业服务局与交通银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华夏银行等银行合作,支持中小微企业以优惠利率进行贷款融资。

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 贷款用途为流动资金

具体的补贴形式和贷款利率如何呢?据中小企业服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市财政将给予合作银行一定补贴,银行以不高于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上浮30%的利率向符合条件的申请企业授信;企业单笔贷款额度不超过1000万元,贷款期限不超过一年,贷款用途为流动资金。

有需求的中小微企业可以向辖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申报,辖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进行初审;市中小企业服务局汇总后向合作银行推荐;银行按其内部业务操作流程完成调查、审查手续,银行审批通过后,办理相关放款手续。

前七批已累计发放贷款超亿元

据悉,此项工作已开展七批,先后为我市中小微企业累计发放贷款超亿元,获得授信行业涉及IT、电力、服装、食品、新材料、节能环保等多个行业。

上述负责人说,通过财政补贴贷款,利用少量财政资金补贴催化作用,拉低银行贷款价格,降低企业融资成本。同时,合作银行能够批量得到优质企业客户。

目前,第八批财政补贴贷款申请工作正在进行中,具体通知可登录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局网站进行浏览。

[责任编辑:赵旭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