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读经典 传雅行 ——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读书节启动仪式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花烂漫正当时。在这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的时节,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2018年“读经典传雅行”读书节启动仪式,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正式拉开了帷幕。首先,田郑敏校

又是一年芳草绿,春花烂漫正当时。在这草长莺飞、花红柳绿的时节,郑州市惠济区实验小学2018年“读经典传雅行”读书节启动仪式,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正式拉开了帷幕。

首先,田郑敏校长进行读书节致辞,通过通俗易懂的事例让同学们明白了书籍的作用,正如粮食带给我们的营养是一样的,它不是一朝一夕就会令我们有大的改变,但正是在这一点一滴的滋养之中,我们才会健康成长,田校长号召同学们捧起书本,与经典为友。

接着,由该校侯明璐老师和双语友好学校汤建邦老师合作完成的中英文诵读《我愿做无忧无虑的小孩》,声韵悠扬,二一班亲子表演的绘本礼貌故事更是让雅行雅言在实小的学子心中落地生根。

最后,仪式在全校师生参与的领诵、齐诵中落下帷幕。随着读书节仪式的启动,全体师生将开启一场场美好的读书之旅,让我们的校园处处飘溢着书香,让我们一起在书海中扬帆、成长!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