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滚铁环、品美食、玩野炊 五一黄河富景喊你“梦回童年”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五一去哪儿? 马上又到这个纠结的时候了。阳光明媚,绿草茵茵,春光正好,可别只憋在家里玩着手机吃着零食,“每逢过节胖三斤”了。

 五一去哪儿? 马上又到这个纠结的时候了。阳光明媚,绿草茵茵,春光正好,可别只憋在家里玩着手机吃着零食,“每逢过节胖三斤”了。

五一期间,黄河富景生态世界准备了一场激动人心的“童年运动会”。滚铁环、扔沙包、弹溜溜、跳皮筋、打弹弓、“斗鸡”……这些七零、八零后玩过的经典游戏再次来到眼前。

据黄河富景生态世界负责人介绍,七零、八零后如今正处在人生的主战场,平时工作中精力高度集中,这次筹备了这个“童年运动会”,就是让大家带着孩子放松一下心情。惠济区作为郑州的后花园,这个时候绿草如茵,春光正好,油菜花盛开,与其假期拿着手机吃着零食“每逢过节胖三斤”,不如喊大家到黄河边来一场跟童年的“约会”。

七零、八零后的童年时代,还没有手机,玩具也很少,大家都是自己动手,自找乐趣。想想也真是神奇,随便找一块空地,用树枝画个圈,让玻璃球撞来撞去,就成了男孩子们最喜欢的游戏。细沙、针线、碎布,自己缝一个沙包,就风靡了孩子们的下课时光。还有铁环、弹弓……这些超级简单的玩具,却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时代的记忆。

如今,手机已经占据了大人和孩子太多的生活,倡导大家回归自然,回到健康的生活,既是大家五一期间的一个休息,也是对健康生活的一种重新呼唤。

据悉,这个“童年运动会”上,给大家准备的比拼项目除了滚铁环、扔沙包、弹溜溜、跳皮筋、打弹弓,还有寻宝、摸鱼、跳绳、呼啦圈大比拼、沙滩排球等十余种游戏。

酣战过后,这里还有一场大快朵颐的美食节有众多的美食等你品尝。

武汉热干面、老北京雪梨汤、重庆酸辣粉、长沙臭豆腐、海南椰奶、开封灌汤包、大连火爆鱿鱼、天津狗不理、香港鸡蛋仔、台湾大热狗,旋风薯塔、绝味烤面筋、水果冰激凌、榴莲酥、 脆皮香蕉、 五谷杂粮包,各地的风味小吃等着跳到你碗里来。

有多久,你没有去,野炊!!!来的时候,可以备好你的食材,提前把食材加工好,该切的切,该腌的腌。这里有你野炊的场地和灶具。烧火的,洗菜的,烤肉的的,刷油的,坐在一旁流口水的……

春风不燥,阳光正好,来一场跟大自然的邂逅吧。这个五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镇八堡村北黄河滩的黄河富景生态世界,你敢来迎战吗?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