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国码头进口商品加盟,2018打造新的市场格局


来源:东方网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万国码头从点到线到面,围绕品牌数字化创新和用户的消费升级已经做出了一些列的重构,涉及到的范围不止于渠道管理

原标题:万国码头进口商品加盟,2018打造新的市场格局

在过去几年的时间里,万国码头从点到线到面,围绕品牌数字化创新和用户的消费升级已经做出了一些列的重构,涉及到的范围不止于渠道管理、供应链的运营、消费者的运营,更多横向与纵向的扩展、线上与线下的融通,这些点滴变化最终汇聚成了一场关于万国码头新零售的变革风暴。万国码头从组织结构和新零售模式开始,万国码头调整以往陈旧的理念,用直通采购降低商品成本;用体验及智能模式提升终端销售;用互联网及移动互联模式增加销售途径及平台;用智能及大数据模式改变商品结构与终端结构,这,就是万国码头砥砺打造的——新零售,新模式,新时代!

极其明确的是世界经济的变化多端,科技层出不穷,但一切的根源在于实实在在的终端消费。不过,以往的,陈旧的,是时候做出改变了!万国码头总裁说,“重构是2018年给万国码头团队的一个关键词,这个重构代表着我们需要帮助我们所有的投资者及消费者,在这么一个新零售的时代,完成品牌创新、到品牌管理、供应链管理、组织架构、组织流程的重构。”这种自然而然的重构,现在看来,正是基于两股力量的相互作用:一方面,这是基于快速变化的外部环境而做出的适应性调整,应偱了万国码头的一个核心价值观——拥抱变化;另一方面,则更凸显出了万国码头在更高层面的先见之明,为达到真正的物联物通万国码头在智能仓储服务上努力钻研,建立了一系列智能物联系统,并依托怡亚通信息平台搭建了可延伸全国的仓储服务结构,无论是满足即时需求的国内仓,还是满足跨境购快速体验的海外仓,万国码头均提前布局,细心耕耘,毕竟商品快捷的销售率代表了我们的合作者以怎样的优势率先占领市场——这是万国码头制胜法宝。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