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电影《盛夏盛开》主创做客凤凰网河南频道《凤凰会客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20日,风和日丽,凤凰网河南频道《凤凰会客厅》迎来了电影《盛夏盛开》主创团队的核心人员。出品人张薇薇,制片人赵林,导演王岚,联合制片人赵磊、郭祥龙,摄影指导王飞·豹子,摄影谢帅以及策

4月20日,风和日丽,凤凰网河南频道《凤凰会客厅》迎来了电影《盛夏盛开》主创团队的核心人员。出品人张薇薇,制片人赵林,导演王岚,联合制片人赵磊、郭祥龙,摄影指导王飞·豹子,摄影谢帅以及策划晁海波一同接受了《凤凰会客厅》的专访,这也是本片主创团队的核心人员首次公开亮相。

从左至右:晁海波、赵磊、张薇薇、赵林、王岚、郭祥龙、王飞·豹子、谢帅

电影《盛夏盛开》由郑州星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拓映画电影工作室制作、蓝礼文化传播和曼尼策划联合协助共同打造的一部充满正能量的奇幻励志电影。主创人员都是来自全国影视行业的优秀人才,在各自的专业上都有独到见解和创新思维,人们所熟知的很多优秀影视作品都有他们的勤劳付出。这部具有时代价值引导力、精神推动力的电影《盛夏盛开》将会凝聚主创团队所有人的智慧和力量,相信定是一部叫好又卖座的优秀影片!

电影《盛夏盛开》概念海报

导演王岚在谈及自己创作电影《盛夏盛开》的剧本时说,2015年剧本就有了雏形,直至2017年底这个剧本才算完成,从手稿到最终剧本,经历了不计其数的打磨与调整。他介绍,本片讲述的是一个单身父亲带领儿子探索幸福的故事。以小人物的视角出发,以点带面,传达了一种只要相信自己,不怕困难,努力奋斗就会获得成功的积极价值观。

导演王岚在采访结束后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制片人赵林在访谈最后表示,接下来将会紧张有序地推进全面性的前期工作,如招商赞助洽谈,演员海选,拍摄场地的选景等等,工作进展也将会实时通过各方媒体向公众告知。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一起关注和支持电影《盛夏盛开》,为崛起的河南电影加油点赞!

制片人赵林在采访结束后与主持人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