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黄磊晒多妹吃饭 小脸鼓鼓笑眼弯弯萌翻网友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黄磊晒多妹吃饭 小脸鼓鼓笑眼弯弯萌翻网友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对于多妹来说,美食大概就是她向往的生活~4月20日,黄磊上传了一段多妹的视频,并配文称:“妹妹向往的生活…

原标题:黄磊晒多妹吃饭 小脸鼓鼓笑眼弯弯萌翻网友

妹妹人儿享受美食

你向往的生活是什么?对于多妹来说,美食大概就是她向往的生活~4月20日,黄磊上传了一段多妹的视频,并配文称:“妹妹向往的生活……”展示了妹妹人儿享受美食的日常。

妹妹人儿享受美食

视频中,多妹坐在餐桌边,面前摆着一盘子美食和一杯饮料,只见她手拿美食,一个劲的吃着,小脸鼓鼓,笑眼弯弯,看起来可爱又满足。难怪黄磊调侃称这是多妹“向往的生活”。

网友纷纷表示:“妹妹:好吃,享受~”、“妹妹人儿:有美食就是我向往的生活!”、“妹妹可以当一个吃播博主了。”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