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周杰伦晒女儿全身照 引昆凌吃醋:被取代了!


来源:凤凰网娱乐

原标题:周杰伦晒女儿全身照引昆凌吃醋:被取代了…4月20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中晒出女儿小周周全身照片。他还配文称“Let’s rock,你负责在旁边帮我加油&rd

原标题:周杰伦晒女儿全身照引昆凌吃醋:被取代了…

小周周

4月20日,周杰伦在社交网站中晒出女儿小周周全身照片。他还配文称“Let’s rock,你负责在旁边帮我加油”。“女儿奴”再度上线!而周杰伦妻子昆凌还在底下回复:“被取代了…”这是吃醋了?

周杰伦晒女儿全身照

照片中,小周周戴着毛线帽和墨镜,穿着宽松T恤配黑色裤子。她笑容灿烂,还赤脚站在地板上,比着摇滚手势,十分可爱。

周杰伦自和昆凌结婚以后一只恩爱有加,两个人已育有一个女儿Hathaway和一个儿子Romeo。而周董昨日还在社交网站中晒出儿子的名字,引来网友纷纷猜测是不是要给儿子写歌。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