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时尚女人

卫衣+半裙 这样的组合能让你美的同时还浑身都自在


来源:凤凰网时尚

原标题:卫衣+半裙 这样的组合能让你美的同时还浑身都自在要说到最百搭最实穿的单品,凰尚第一票就要投给卫衣,冬天做内搭、春秋做外套,春夏交替的季节,潮人们又开始用它和裙装做组合,时髦之余又展现出甜美的一

原标题:卫衣+半裙 这样的组合能让你美的同时还浑身都自在

要说到最百搭最实穿的单品,凰尚第一票就要投给卫衣,冬天做内搭、春秋做外套,春夏交替的季节,潮人们又开始用它和裙装做组合,时髦之余又展现出甜美的一面,关键是减龄。

潮人街拍

尤其是和纱裙的搭配,以往都不会把这两件风格反差强烈的单品组在一起,但最近志玲姐姐的街拍中就用一件浅灰色卫衣搭配深灰色长纱裙,简直美呆,颜色又高级。

林志玲

前不久李冰冰也这样穿过,蓝色连帽卫衣配黑色纱裙,运动休闲和小女生的气质集于一身。

李冰冰

这种穿法在国外的时髦精中也很流行,如果觉得两种单品的风格实在是不搭,可以试一下同色系组合,看起来就更浑然天成了。

潮人街拍

选一件短款卫衣,与高腰长裙配起来还能拉长腿部线条,轻松穿出好比例。

潮人街拍

想要青春洋溢、想要秀美腿,短裙也妥妥哒,卫衣本身就带有满满的学生气息,配上短裙和运动鞋,分分钟让你觉得你还在上大学。

潮人街拍

搭配长筒靴更加摩登有韵味。

潮人街拍

牛仔半裙清新又容易入手,搭配浅色系卫衣与春夏的景色很配哦。

潮人街拍

除了常规的裙装,个性设计的裙装也完全可以穿出来了,流苏裙穿起来清透又带感,与卫衣配起来更加有活力。

潮人街拍

Oversize的卫衣依然不过时,看起来很轻松随性,但是搭配裙装时很容易显腿短哦,没有大长腿的姑娘们还是慎穿。

潮人街拍

百褶裙一直是女孩们的最爱,总是能够抒发女生内心的那份轻柔感,这个季节上面穿个薄卫衣,打造出前所未有的feel。

潮人街拍

金属质感的百褶裙将甜美元素和硬朗中和的恰到好处,配一件印有卡通图案的卫衣也蛮有活力的。

潮人街拍

高腰中长裙总能透出点法式优雅,不过搭配休闲的卫衣也丝毫不影响它的味道,反而还随意了很多,不会太刻意。

潮人街拍

另外选卫衣和裙装的时候,也要注意印花、颜色的选择,如果全身都是印花或者Logo就显得凌乱,比如上衣胸前有slogan或者logo,那裙装来件纯色就视觉上就很舒服,觉得太简单的话,不如在款式上来点设计感。

潮人街拍

卫衣的款式大同小异,想穿的与众不同一点,就在裙子上做文章,比如不规则的裙摆,就能让品味提升一大截。

潮人街拍

上装和下装的同色系选择更整体和谐,不过最好是拉开色彩,更有层次感。

潮人街拍

谁说长款A字裙只能穿在红毯上,在生活中上面配个卫衣也不是不可能,不过还是同样的问题,容易显腿短,所以高跟鞋有必要穿起来了,另外卫衣的选择最好不要太宽松,否则上下都过于松垮没有精气神儿。

潮人街拍

碎花裙在初夏的季节也是不错之选,再来个彩色卫衣,心情都跟着明亮起来。

潮人街拍

小仙女们,是不是要试一下这种穿法啦?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