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亿科控股集团挂牌新四板,全面进军华人市场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亿科控股集团挂牌新四板,全面进军华人市场近年来,在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新四板不仅是发展服务中小企业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重要一级,更是国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在新四板挂牌企业中,涌现

原标题:亿科控股集团挂牌新四板,全面进军华人市场

近年来,在我国多层次资本市场体系中,新四板不仅是发展服务中小企业的区域性股权市场的重要一级,更是国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的重要一步。在新四板挂牌企业中,涌现出一批批国际化的优秀企业,进入中国资本市场。2018年3月30日,由前海智媒举办的第二十四期“新四板直通车挂牌展示企业敲钟仪式”在深圳前海隆重举行。一家立足于全球华人市场的国际企业——亿科控股集团(EXTEND MANAGEMENT PTE.LTD. ),在众多企业家与媒体的共同见证下,成功挂牌“新四板”,企业负责人敲响新四板大钟,宣告企业正式进入中国资本市场并迎接新机遇新挑战。

ykkg03.jpg

随着中国经济的崛起,中国经济在全球占据举足轻重的地位,华人市场在全球地位越来越突出。在亿科控股集团看来,21世纪已进入了华人的世纪,然而即将崛起的,不仅仅止于经济的追求,还伴随着环境污染、亚健康等问题。人们对于健康的意识日益重视,大健康科技产业更是成为全球竞逐的焦点。着眼于华人崛起与市场规模这两大趋势,高端健康科技的商机,可谓空前。

ykkg02.jpg

亿科控股集团是一家立足于华人世界,以专利性的先进研发科技为源头,放眼全球市场规模为目标,秉持爱人爱己的人性初衷为推广使命,必将乘此机遇,深耕华人市场、迈向世界舞台,并发扬华人智慧于相关预防科学领域。公司致力于深度高端健康的科研,将树立大健康事业在华人社会中的典范。

除了在深度高端健康科研领域中,居于世界级的研发地位,亿科控股集团更具备高度创新及整合营销的专业团队。作为华人世界最活跃的市场,中国具有经济、人才、庞大市场规模等诸多优势,是亿科控股集团在华人圈中最优的开枝散叶的立足基地。目前,亿科控股集团在亚洲拥有的高端技术、强大的科研人才队伍、知名品牌与经营经验,公司将责无旁贷地在华人世界中打造大健康产业的标杆。

ykkg01.jpg

洞悉华人市场无限商机,怀揣大健康产业的梦想与责任,凭借科研、人才、经验等优势,亿科控股集团满怀信心与使命成功挂牌新四板。在敲钟仪式上,亿科控股集团企业负责人宣告企业的愿景,希望成为全世界高端健康事业的典范;成为世界知名的华人大健康产业重要品牌。不仅促进突破性、高端生医科技成为世界主流标竿,更要成为华人世界中大健康事业推广的创业乐园。借助资本的力量,相信在中国资本市场中,亿科控股集团将实现更长远的发展目标。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