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娱乐

2018田华洛阳演唱会倒计时 “处女秀”引大咖助阵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备受期待的2018田华洛阳演唱会将于5月4日举办,随着时间的临近,许多歌迷的好奇心和热情也不断被激起,想知道更多关于演唱会的消息。据悉,为了给当天到场的观众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演唱会将有很多重磅设计,

备受期待的2018田华洛阳演唱会将于5月4日举办,随着时间的临近,许多歌迷的好奇心和热情也不断被激起,想知道更多关于演唱会的消息。据悉,为了给当天到场的观众一些意想不到的惊喜,演唱会将有诸多重磅设计,并且“机关”重重。近日,田华洛阳演唱会开放了一次探班,供歌迷先睹为快。

首唱新歌,引人期待

探班当天,一身休闲着装的田华正紧张排练,一首歌排练很多遍,并且不断修改细节,只求做到完美。对于本次演唱会,田华表示:希望这次呈现给大家特别的内容。他的新专辑《老家洛阳》中多首新歌都将在演唱会上进行首次公演,还有一些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完美呈现,十分引人期待。

在这次演唱会上,田华还将会为现场观众带来一段前所未有的表演,这也是他第一次在观众面前展露这项技能。关于演唱会的嘉宾,他保持了神秘,只说是小时候就很喜欢的艺术家。这位艺术家会是谁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嗨爆了的特别出场

工作人员透露,开场舞会非常劲爆!田华以“特殊”的方式出场,至于怎样“特殊”出场,先卖一个关子,总之超赞!

田华和如士乐队

演唱会的伴舞是都是从艺术院校邀请而来,她们都是田华的歌迷,在伴舞的时候也会满怀感情且自然融入到歌曲的意境中。乐队成员则是田华多年的好朋友,默契十足,在合练的过程中碰撞出很多新点子,都会在演唱会当天呈现。目前伴舞演员和伴奏乐队都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排练,为演唱会做全力以赴的冲刺。

洛阳艺术学校师生

据介绍,本次演唱会得到了伊川农商行、嵩山科创、鑫融基、瑞宝豪苑、民建张亚楠等的大力支持。(供稿:晓康)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