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季后赛“无双”詹姆斯登场 独得46分击败独行者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在18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比赛中,凭借詹姆斯首节20分,半场29分,全场46分12板5助的变态数据,最终以100-97击败步行者,将大比分扳平。

4月18日,步行者队球员奥拉迪波(左)在骑士队球员詹姆斯的防守下上篮。

在18日进行的美职篮季后赛比赛中,凭借詹姆斯首节20分,半场29分,全场46分12板5助的“无双”数据,骑士最终以100-97击败步行者,将大比分扳平。

首节开局,詹姆斯就主宰比赛,打出了13:0的攻击波,单节得到了20分,比步行者全队得分还多2分。第二节詹姆斯休息,步行者发力将比分缩小至4分,詹姆斯重新登场,率队稳住局势,半场结束骑士以58:46领先12分。下半场奥拉迪波率队追分,双方你来我往,第三节结束时骑士还领先7。第四节战至最后51.2秒,科里森命中三分后步行者队只落后三分,乔治·希尔进攻犯规,但步行者队没能把握这最后一次机会,骑士惊险取胜。乐福15分8板,科沃尔12分3板,其他无人上双,全队仅有15次助攻。

4月18日,骑士队球员詹姆斯(前)在比赛中进攻。

自从2000年以来,一共有5人次在季后赛首节得分20+,其中勒布朗-詹姆斯两次,科比-布莱恩特、德玛尔-德罗赞和戈登-海沃德各一次,海沃德和詹姆斯的21分是最高纪录。在2010年5月7日骑士客场以124-95大胜凯尔特人的东部半决赛第三场的第一节中,詹姆斯在第一节10次投篮命中8个,5次罚球全部命中,得到了21分,比凯尔特人全队的单节得分总和还多4分,带领骑士以19分的优势结束首节。

对于步行者而言,失利并没有影响信心,在客场拿走一场胜利已经非常满意。前锋撒迪厄斯·杨说:“詹姆斯是很厉害,但是我们也没有受到影响。他拿了46分,但是我们只输了3分。大家都认为我们会被横扫,但是带走一场客场胜利我们已经非常满意了。我们打了他们一拳,他们踢了我们一脚,我们对接下来的比赛非常有信心。”

上赛季骑士季后赛首轮也曾对阵步行者,当时4:0横扫过关。本赛季常规赛两队变化明显,步行者队上升势头迅猛,而骑士则一直处于动荡之中,季后赛主场第一场球骑士一败涂地让人大跌眼镜。骑士过去几个赛季从未在季后赛首轮输球,而詹姆斯职业生涯季后赛也从未在第一场球里失利。

两队第三场较量将在步行者主场进行,时间是20日。

(凤凰网河南综合新华网、央视新闻整理)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