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地方

郑州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 互通立交3个匝道今起通车


来源:郑州晚报

记者昨日从交警五大队获悉,今天早上,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互通立交实现部分互通,其中京广快速路南向东匝道、农业路东向北匝道、农业路东向南匝道建成通车。市民从东区沿农业快速路可直达沙口路。

原标题: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互通立交3个匝道今起通车

记者昨日从交警五大队获悉,今天早上,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互通立交实现部分互通,其中京广快速路南向东匝道、农业路东向北匝道、农业路东向南匝道建成通车。市民从东区沿农业快速路可直达沙口路。

受地铁3号线施工影响,南阳路黄河路、南阳路东风路路口通行压力较大。农业路与京广快速路互通立交新匝道投入使用后,将一定程度上缓解黄河路、东风路的通行压力。由东风路自东向西上沙口路以及由沙口路经黄河路向东行驶的车辆均可绕行至农业快速路通行。

目前,农业快速路一层南阳路至沙口路段仍在施工中,地面层由东向西直行方向禁止通行;而京广快速路经农业快速路二层由西向东行驶的车辆,最近可在文化路口下桥。

交警提醒:高架桥严禁非机动车、货车、行人、机动三轮车等通行,交警将进一步加大对各种车辆闯禁行的治理力度。

支付宝、微信、银联……买汽车票可扫码支付了

昨日上午,从郑州汽车南站前往荥阳的张女士,第一个体验了手机扫码支付功能。“现在买票都不带现金了,通过微信、支付宝就可以支付,真是太方便了!”张女士说。

记者从郑州交运集团了解到,即日起,郑州汽车中心站,郑州客运总站,汽车客运东站、西站、南站、北站和陇海汽车站将全面实现扫码支付,加上前期已经实现的电子客票,将极大加快旅客购票进站速度。

旅客到汽车站窗口购票时,只要打开手机,对准扫码平台,扫描手机支付宝、微信、建行龙支付和银联支付等客户端付款码,即可完成支付功能。集体购票时,按照实名制购票的要求,凭身份证一人一张,一次付款出票。

如果旅客不想取票,还可以凭借电子客票和身份证在进站的人脸识别验票机中验票后,即可快速进站。

郑州铁路局加开临客列车49对

记者昨日从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获悉,铁路五一小长假运输期限为4月28日至5月1日共计4天。为服务假期旅客出行,该公司加开临客列车49对,其中直通17对,管内32对;高铁(含城际)28.5对,普速20.5对,最大限度发挥高铁、城际、普速“互补”运输优势,助力旅客绿色、低碳、环保交通出行。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