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巧儿宜天猫服务大升级 全线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一年只换不修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巧儿宜天猫服务大升级全线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一年只换不修当汽车成为大部分家庭的代步工具时,乘车安全就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安全出行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以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

原标题:巧儿宜天猫服务大升级全线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一年只换不修

 

当汽车成为大部分家庭的代步工具时,乘车安全就变得越来越重要,随着安全出行知识的普及,越来越多的家长开始使用儿童安全座椅,以保障孩子的出行安全。为给消费者带来全新购物体验,打造轻松、舒适、安全的亲子出行方案,全球领先的儿童安全出行品牌——Joie巧儿宜日前宣布,Joie巧儿宜天猫旗舰店服务大升级,全线儿童安全座椅产品一年只换不修。

据了解,即日起,消费者在Joie巧儿宜天猫旗舰店购买任意一款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如果该产品自购买之日起的365天中,出现国家“三包”范围内的或保修服务范围内的质量问题(非人为损坏的问题),Joie巧儿宜将提供免费更换同款全新产品的服务!

敢于实施全线儿童安全座椅产品“只换不修”的政策,源自于Joie巧儿宜对产品质量的高度自信,以及一切为消费者考虑的服务理念。Joie巧儿宜创立于英国,累积数十年研发生产经验,拥有享誉国际的汽车安全座椅测试中心,用来确保所有产品均通过国际级质量安全认证标准,为婴童安全严格把关。

1.jpg

Joie巧儿宜提倡儿童安全出行理念,旨在创造亲子间喜悦与欢乐生活。一直以来,Joie巧儿宜都把儿童安全视为最重要的工作,凭借多年来在汽车安全领域的先进经验和技术积累,不断突破自我实现创新。

2.jpg

Joie巧儿宜每一款产品的诞生都经历重重严格检验和技术把控,无论从外观设计、材料结构,还是到制造生产都以高安全规格为标准,能在行车中为儿童提供安全有效的终极保护,旗下多款产品畅销全球,常年热卖不衰,深受明星及辣妈辣爸们的喜爱。2017年,Joie巧儿宜成为英国利物浦俱乐部官方指定婴童用品品牌。

3.jpg

随着全民安全意识的提高,对安全座椅的要求也越来越高,Joie巧儿宜进驻中国市场,引入国际设计理念,充满设计感的时尚外观给予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体验。高品质及高性价比的儿童安全座椅,让父母们轻松应对孩子安全、舒适的出行要求。Joie巧儿宜“只换不修”的特别品质承诺,更是开启了中国儿童安全座椅新时代,真正做到了售后无忧,为亿万家庭带来国际品牌的周到服务。

据悉,只换不修服务仅限于在巧儿宜官方天猫旗舰店于即日起购买的汽车安全座椅,活动解释权归天猫及Joie巧儿宜所有。

巧儿宜天猫国际海外旗舰店年预计也将推广此优质服务,尽情期待。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