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选聘140多名“两员”普查污染源


来源:郑州晚报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污染源普查动员部署及“两员”培训会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将选聘普查员116名、普查指导员29名,对辖区内污染源进行全方位普查,普查对象包括全区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和排放污染物的设施等5大类18个小类。

原标题:航空港实验区选聘140多名“两员” 普查污染源

昨日,记者从郑州市航空港实验区污染源普查动员部署及“两员”培训会了解到,航空港实验区将选聘普查员116名、普查指导员29名,对辖区内污染源进行全方位普查,普查对象包括全区有污染源的单位和个体经营户,范围包括工业污染源、农业污染源、生活污染源、集中式污染治理设施、移动源及其他产生和排放污染物的设施等5大类18个小类。(记者王军方通讯员杨宇)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