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盐商集团: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建“双创引擎”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盐商集团: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建“双创引擎”1月29日上午,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团中央驻地举行中青创投(天津)投资管理有限

原标题:盐商集团: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建“双创引擎”

0129盐商集团: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建“双创引擎”28.png

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齐虎分别作为双方代表签约

1月29日上午,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盐商集团有限公司在北京团中央驻地举行中青创投(天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签约仪式。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裴桓,党委副书记、秘书长齐虎,党委委员、副秘书长吴秉昆,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双创事业部总经理孙英翔共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据了解,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发起成立的全国性公募公益基金会,其宗旨是通过资金扶持、技能培训、信息服务、政策协调和社会倡导,帮助青年创业就业,促进青年发展。青创汇(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为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控股子公司,专注于为青年创新就业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中青创投(天津)是其以私募基金形式开展投融资业务的主要平台。此次股权转让标志着盐商集团成为该私募基金管理人第二大股东。盐商集团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在双创基金业务领域的牵手是继创青春大赛,青创板挂牌和融资服务,青年创业社区之后,取得的又一扎实的落地成果,后续双方将利用中青创投这一平台,广泛开展青年创业基金的募集,通过创业投资这一手段切实支持创新创业事业发展。盐商集团与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的本次战略合作,进一步拓展了盐商集团在双创领域的战略布局,加强并完善了从大赛选拔到落地孵化,再到金融扶持的一体化闭环服务体系。

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激发和保护企业家精神,鼓励更多社会主体投身创新创业。长期以来共青团顺应创新创业的时代潮流,始终坚持服务青年、引领青年,紧贴青年双创的实际需求,为创业青年创造了许多有利条件。此次在团中央的领导下,盐商集团与青创汇合作是响应了金融机构服务“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金融机构不仅要为中小微企业提供融资服务、还要提供融智服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化服务,进一步助力创新型小微企业孵化创新成果。

0129盐商集团:携手中国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共建“双创引擎”833.png

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是经济持续增长的新动力,金融服务“双创”已成共识。盐商集团董事长吴友建对中青创投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签约仪式上,吴友建表示:“未来,盐商集团将通过中青创投这个机构,募集更多针对双创企业的中国青年创新创业股权投资基金,为全国有理想的创业者,提供更加扎实的资金支持和双创服务”。

盐商集团作为国内支持青年创新创业的主流机构,拥有多年的双创金融服务和挂牌经验。其旗下壹盐双创投融资平台目前已经服务多家创业公司,日趋成为集宣传展示、孵化培育、股权融资、信用增进等多重功能于一身的平台,得到越来越多创业者的信任与青睐。相信,在这样一个新的起点上,盐商集团双创服务体系将更加完善,为更多中小企业的成长注入新动力!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