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格智汇开创药店空间设计新高度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美格智汇开创药店空间设计新高度凭借10年丰富的服务经验与国际同步的设计理念和色彩搭配,争当中国药店设计第一品牌的美格智汇公司,在中药店、国医馆、综合药店、医院做出了卓越成就。其为百年老字号片仔

原标题:美格智汇开创药店空间设计新高度

凭借10年丰富的服务经验与国际同步的设计理念和色彩搭配,争当中国药店设计第一品牌的美格智汇公司,在中药店、国医馆、综合药店、医院做出了卓越成就。其为百年老字号片仔癀、乐氏同仁、张仲景等领军品牌提供整体空间设计装修服务,已成为给中国传统品牌提升品牌影响力的经典案例。

乐氏同仁创建于1669年,自1723年开始供奉御药,历经八代皇帝的百年老字号同仁堂,在300多年的风雨历程中,始终恪守“炮制虽繁必不敢省人工,品味虽贵必不敢减物力”的古训,是全国中药行业的标杆企业。

在秉承老字号精气神的同时,为了赋予古老品牌现代活力,同仁堂邀请美格智汇设计公司从战略策划、组织提升、内部管理、品牌设计、包装设计、终端门店设计等六方面,为其打造出一个全新的品牌形象。

为此,美格智汇公司不断精雕细琢,在立足中国传统文化的基础上,引入国际前沿创意理念。客户对美格智汇公司的设计作品色彩搭配系统给予了高度评价。更是为同仁堂增收1千300万元。

在为乐氏同仁提升品牌活力的道路上,美格智汇的成功绝非偶然。在乐氏同仁品牌形象塑造项目为其建立具有民族特色,又兼国际化视野的品牌和包装视觉识别系统。

美格智汇为乐氏同仁设计的新形象,在保留了原有的精华元素的基础上,变得更为优美柔和,也更为温暖厚重,时尚中透露着传统文化气息,独特富有内涵。

继承中国传统中药店文化精髓,采用超前的设计理念与色彩搭配,美格智汇公司对中药品牌进行全新演绎,为中国传统文化品牌注入了新的活力,强力提升了药店市场的营销需求。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