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轻松提升室内空气质量 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轻松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我们每天要消耗12公斤的新鲜空气,相对于水和食品来说,空气是人体最大的消耗品。而都市人有8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在这个意义上可以说:室内空气

原标题:轻松提升室内空气质量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

我们每天要消耗12公斤的新鲜空气,相对于水和食品来说,空气是人体最大的消耗品。而都市人有80%~90%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的,在这个意义上可以说:室内空气是我们最大的消耗品,水和食物我们可以选择,但对于我们周围的空气是无法选择的。在清晨起床时,我们经常会感到胸闷呼吸不畅,必须要马上开窗换气,改善居室的通风;在开会人多时,我们经常会感觉到头昏脑涨,无论如何也要出去透透空气;如果遇到抽烟的人时,我们更会感到呼吸的问题;这些现象的发生,都是由于空气中的氧气缺乏,造成人的大脑供养不足,可导致思维迟顿、意识模糊,严重时可引起高血压、中风等疾病。

而呼吸新鲜空气也有很多好处:1、新鲜的空气促进健康的血液循环,坚强体格并使身体充满活力。2、纯净的空气能安抚神经-让思想镇静和安宁,缓解精神压力。3、刺激胃口和帮助食物消化得更完全。4、增强记忆力。

怎样提升室内的空气质量呢,笔者跟大家分享几个小办法:

一、经常的开窗通风

即使在冬天,也应该隔一段时间就通一下风,哪怕时间很短也比不通强。开窗通风有助于空气的流通,使室内的空气质量得到提高。

二、养植物

芦荟.jpg

可以在室内环境中放置植物,以到达净化的目的,例如:吊兰、芦荟、虎尾兰等。也可以放置活性炭,通过物理吸附,清除室内环境中的有害物质,最好每十平米能有一盆。

三、使用空气净化器

空气净化器又称“空气清洁器”、空气清新机,是指能够吸附、分解或转化各种空气污染物(一般包括粉尘、花粉、异味、甲醛之类的装修污染)如膏老庄石膏灯就是一种天然的负离子散播源,可以挥发被称为“空气维他命”的负离子, 改善室内空气质量。

相信通风养植物大家都很熟悉,笔者就给一部分不了解空气净化器的朋友介绍一下空气净化器哪个牌子好吧,让大家有一个参考。

加湿.png

1.吉浦森空气净化器

吉浦森是来自德国的一个专门从事空气净化器研发和生产的品牌,从其技术运用和生产设备上都体现了精湛的“德国工艺”。最新的德国工业4.0净化技术和人工智能技术,自主研发的第八代NC—HEAP纳米碳滤网世界领先,每秒千万级的负离子释放也极为强大。无论是产品的空气净化效果,还是产品本身的质量和口碑都是行业内不可多见的。因此要说空气净化器哪个好,吉浦森就是购买空气净化器的极佳选择。

2.博宁空气净化器

博宁空气净化器来自德国,采用主动净化空气的技术,并结合多重滤网强效吸附净化,能高效去除细菌、病毒、甲醛、异味、油烟、尘螨、二手烟等空气污染物,并能使室内整个空间都能都到有效的净化。

3.瑞兹空气净化器

瑞姿rage诞生于日本,专注于核心智能家居设计、研发和生产高效的空气过滤系统,瑞姿希望将空气净化理念和科普知识真正传递给消费者致力于改善室内空气质量,为全世界的家庭创造安全、健康、纯净的室内呼吸环境。

4.豹米空气净化器

豹米空气净化大师选材方面极其苛刻。在空气净化器最核心的滤网方面,豹米采用了美国3M公司最顶尖的HEPA滤网及长效椰壳活性炭,并针对中国空气污染现状重新定制,高效拦截PM2.5、甲醛、二手烟、TVOC、花粉、尘螨、细菌等空气污染物,去除率高达99%

5.美的空气净化器

美旳是国内的电器巨头,其产品遍布中国大部分家庭,因此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其空气净化器在进入市场之后凭借美的的渠道和知名度,轻松获得消费者认可,迅速占领市场。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