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法制

项城民警夜晚救助走失老人 家人连连道谢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河南项城市公安局郑郭派出所民警夜间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安全把老人送回到家,其家人连连道谢。

民警救助走失老人

4月17日,河南项城市公安局郑郭派出所民警夜间救助一名走失老人,安全把老人送回到家,其家人连连道谢。

据了解,4月17日19时许,民警王广林、张艳辉在辖区内巡逻时,看到一老人在河堤旁坐着,精神恍惚,立即下车了解情况。老人一会点头又一会摇头,嘴里念念有词却听不清说什么。因天气较晚,民警怕老人出现意外,就将老人扶上车带到派出所。

民警向所长徐彦伟汇报后,徐彦伟当即让民警要想方设法了解到老人的具体情况,并将老人安全送到家中。

王广林给老人倒杯热水安抚好后,便开始耐心询问,两个钟头过去还是一无所获,与此同时张艳辉发动社会力量,在朋友圈及网上发布其照片信息寻找其亲属。

功夫不负有心人,当晚22时许,民警和老人家属终于取得了联系,老人安全到家。原来,老人家住范集乡,当日上午因乘车到城区寻找老伴时走失,家人发动亲朋好友寻找了一天,正准备发寻人启事,多亏派出所民警才找到。其家人感激不已,连连道谢。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