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合恒业,创业灯塔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万合恒业,创业灯塔万合恒业集团于2013年8月在长沙国家级企业高新园区创立。致力于成为国内创新创业教育,研发,咨询的卓越平台,孵化新时代的商业(企业)领袖和标杆企业。“万合恒业&r

原标题:万合恒业,创业灯塔

万合恒业集团于2013年8月在长沙国家级企业高新园区创立。致力于成为国内创新创业教育,研发,咨询的卓越平台,孵化新时代的商业(企业)领袖和标杆企业。“万合恒业”的品牌注册商商标注册号:14238530。万合恒业集团旗下拥有一家学院和三家公司:万合恒业学院,湖南万合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湖南万合恒业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上海我和你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万合恒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经营范围:生物制品的研发;网络技术的研发;农业技术推广服务;其他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科技信息咨询服务;企业管理咨询服务。于2015年10月30日在上海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上市,股权代码为:207683。

万合恒业定位于:“孵化新时代的商业领袖!”。秉承社会主义价值观及“正念、利他、万合、共生”的企业价值观,从当下创新,创业角度出发,从中小企业家老板的困惑及需求出发,自主研发并打造了具有核心竞争力的“打造新商业领袖五大能力”的系列课程和管理咨询体系,包括企业顶层设计,团队打造,企业文化落地,股权激励,招商系统,销售演讲等各方面。内容实战落地,生动精彩,通俗易懂,一经推出,好评如潮,获得众多企业家老板的赞誉。万合恒业的名师团队在创始人许罗轩,张中老师的带领下,服务过国内多家企业。还提供帮助企业在发展的过程当中通过平台进行多方位展示,对接多方的资源出口,帮助企业快速健康成长。

万合恒业专注于服务中小微企业,孵化新时代的商业领袖和标杆企业,并不断传播正能量。自2013年创立以来,帮助到许多的中小企业家老板们快速成长,打开思维,提升能力,在新商业环境中帮助企业健康发展。在不断演讲、授课、咨询的过程中,真正帮助到了我们很多的中小企业家老板业绩倍增,团队更有凝聚力和创造力;同时在这个过程中也帮助到了很多的家庭两性关系和谐,孩子的教育也走向了良性。

服务过的企业包括有青海江河源集团、美国伊顿电器、云南大维肥业、广东清远永昌涂料,湖南金宏供应链、神华集团、万京源电子、湘都生态农业、青海宁食集团、顾家集团•喜鹊筑家、浙江永强集团、法国阿海珐电气器、湖南爱一百医药健康,雅丰文化基金、世界华人冠军俱乐部、美的空调、徐工集团、、长大集团、湖南麟辉建设集团、茅台天朝上品贵人酒、云南盐业、飞利浦、聚成股份集团、北京颐骨堂中医研究院、北京绿袖子文化传播、京安泰集团、四川颐富源健康产业集团、青海天桥实业集团广西康贝子桂、无锡威华机械、湖南大成臻美健康管理、广东凯旋集团、依晨健康家园连锁、秋月餐饮文化、沈阳机床、深圳财富基金、深圳可立克电子、、北京维通利集团、中国国际教育集团、伊莱克斯、粮老大实业集团、许继集团、、上海新世纪餐饮、国合快车、张佬三食品、长沙秉衡健康管理、金职伟业、湖南中青旅、中国新康辉旅行社、中国国际旅行社、湖南天工展业、江西南昌路凯、豪鑫建材北京天瑞华商等知名企业。金职伟业等上千家知名企业,在行业内可谓有口皆碑。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