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精彩连连 凤凰网河南形象引同行瞩目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自动播放

4月16日,为期7天的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大型采风活动在海口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凤凰人齐聚,体验和报道而立之年的海南美。今天(4月18日),活动进入到第三日,已经是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凤

4月16日,为期一周的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凤凰全媒体海南行大型采风活动在海口启动,来自全国各地的凤凰人齐聚,体验和报道而立之年的海南之美。4月18日,活动进入到第三天,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凤凰网河南作为媒体矩阵的一员,与同行一道助力海南。

17日中午,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采风团走进恒大御海天下,沐浴春光,迎着海风,感受恒大御海天下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在凤凰全媒体见面会上,来自凤凰网河南的繁琳率先提问,她说:“一提到恒大心情就十分激动,因为恒大的许家印先生是我们河南老乡,他是河南人的骄傲,更是恒大的骄傲!”并问到,今年是海南省建省30周年,迎来重大的发展契机,恒大御海天下如何看待房地产行业未来在海南的发展趋势以及恒大项目在海南的发展规划。

上午,白沙三月三节庆活动缤纷上演,繁琳接受凤凰网儋州工作室主编黎学优视频直播专访。她表示,这是自己第一次来到美丽的白沙,真的是“山的世界、水的源头、林的海洋、云的故乡”。衷心祝愿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福勤政为民的白沙政府再接再励,祝福勤劳善良的白沙人民幸福安康!

她最后说:“今天是三月三,在我们美丽的家乡河南,正在进行新郑黄帝故里拜祖大典,遥祝拜祖大典取得圆满成功。诚邀各位宾朋到河南实地感受家乡的发展活力,相信一个积淀深厚的文化河南、充满机遇的魅力河南、务实合作的开放河南,一定会给大家留下深刻而美好的印象。奋进的河南欢迎你!”

据了解,本次活动全国凤凰人从海口出发,途经临高、屯昌、白沙、东方,于4月22日在三亚收官。凤凰全媒体矩阵再次利用凤凰独到视觉,对上述市县进行深度报道,风直播开启了7天超长全球直播模式。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年来辉煌成就和美好新海南全新面貌将通过凤凰平台传播向全球。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第三届“发现海南之美”精彩连连 凤凰网河南助力同行 http://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180418/14/wemedia/0ffcbc9c6e0b2ce9d6ca72a23d90911c031cdc5d_size452_w640_h360.png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