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新三板排队在审企业全名单公布 河南有这3家在列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8日,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挂牌数达11492家,其中竞价转让企业10192家,做市转让企业1300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29家。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4月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

4月18日,2家企业挂牌新三板,总挂牌数达11492家,其中竞价转让企业10192家,做市转让企业1300家。申报及待挂牌的企业共229家。据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4月16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截止到4月13日,申请挂牌在申企业共142家,主要分布在软件通信、计算机和其他金融业等行业。具体到河南省,目前排队在审的企业有三家。分别为:中原期货、新乡西玛鼓吹风机、河南昊昌精梳机械。

若中原期货顺利挂牌,有望成为新三板第16家期货公司

据了解,中原期货是中原证券的控股子公司,中原期货具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是国内三家商品交易所和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的会员单位。

中原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是3.3亿元,由中原证券控股,具有商品期货经纪、金融期货经纪、期货投资咨询和资产管理业务资格。公司2017年6月末净资本规模为3.29亿元,被证监会评为BBB类期货公司,其可比公司包括英大期货、西部期货、华安期货、平安期货和广州期货等。

若中原期货顺利挂牌,有望成为新三板第16家期货公司。截至2017年10月,已有15家期货公司在新三板挂牌。2015年、2016年、2017年分别有5家、2家、8家期货公司挂牌新三板。

新乡西玛股份主营业务为从事高效环保风机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开转让说明书显示,西玛股份健2015年度、2016年度、2017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4264.46万元、3797.71万元、2613.6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44.27万元、69.97万元、31.72万元。

新乡西玛鼓风机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山东和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北京大成(郑州)律师事务所,主办券商为国融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昊昌精梳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公告显示,河南昊昌精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2017年1-9月营业收入分别为5846.75万元、3898.42万元,净利润分别为519.08万元、187.07万元。

资料显示,昊昌精梳主营业务为纺织机械—精梳机、条并卷联合机及相关配件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业务。

河南昊昌精梳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本次挂牌上市的财务审计为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法律顾问为河南文丰律师事务所,主办券商为申万宏源证券有限公司。(张英凯供稿)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