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一嗨荐古城自驾 感受春日里的古风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近日,一嗨租车推出春日古城自驾,给大家的踏春之旅献上一份助力。

和熙的春风吹散了冬日的阴霾,绿柳吐出了新芽。当人们冲破萧索的冬日,外出亲近大自然的迫切呼之欲出。近日,一嗨租车推出春日古城自驾,给大家的踏春之旅献上一份助力。

“长安自古帝王都”,古城西安历经13个朝代的兴衰,这里的一砖一瓦,无不揭示着历史的底蕴。陕西历史博物馆、大雁塔北广场、大唐不夜城、大唐芙蓉园、钟鼓楼、西安城墙都是不容错过的经典。而举世闻名的兵马俑、秦始皇陵墓、华清池等著名景点更是此生一览无憾。此外,这个季节又恰逢花期,樱花与桃花盛开烂漫,青龙寺、西安交通大学、兴庆公园、大明宫国家遗址公园都是热门赏花地。这里繁花似锦,还能看到民俗表演。

平遥,一座梦中的古城,中国唯一以整座古城申报世界文化遗产获得成功的古县城。巍峨的城墙、庄严的宫殿、秀美的园林、幽深的街巷以及深藏的宅院,一砖一瓦、一木一石,无不彰显千年的历史风韵。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经历了历史的沧桑,浓郁的晋商文化气息,淳朴的晋中民风,使得平遥散发着安静而内敛的悠久气质。在平遥,感受原汁原味的古城风韵,尽情欣赏晋商精神的独特魅力,漫步小巷、穿行民居,在这静静尘封了悠久历史的古建筑群中,或行走、或驻足,认真感受中华民族灿烂文化的传承,迷失在历史的丛林中。

远离尘世的凤凰,外面千年沧桑巨变,这里却是一如千年前的安宁平和。沱江河畔,群山环抱,关隘雄奇。凤凰古城是一副山水画,淡描浓抹总相宜。碧绿的江水从古老的城墙下蜿蜒而过。江中渔舟游船数点,山间暮鼓晨钟兼鸣,河畔上的吊脚楼轻烟渺渺,码头边的綄纱姑笑声朗朗。沿江的吊脚楼,挤满了各色古色古香的客栈酒馆。从客栈的窗口望出去,古城层层叠叠的黛瓦白墙飞檐远山,远离了灯红酒绿的街市,心也飘向了远方。夜幕下灯光灿烂的古城,分外妖娆。南华门外,便能品尝到最具特色的凤凰美食和苗家风情。

有兴致前往的游客可从一嗨西安网点、太原网点、怀化网点就近取车,大众朗逸、现代全新胜达、标致3008是本次活动的推荐用车。舒适的家轿、宽敞的SUV满足你的多样需求。这几款车型也是一嗨的爆款车型,拥有超高的性价比,赢得了用户良好的口碑。

一嗨也提醒广大用户,本季一嗨推出了多款活动,新用户首日0租金、车型组85折、闪租下单等,用户参与便可享受最大的出行福利。一段精彩的旅程,源于渴望美好的心情,让我们跟随一嗨,去开启一段美丽的相遇。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