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王国生会见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4月1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来豫访问的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和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保罗·海明格一行。

4月17日,省委书记王国生在郑州会见来豫访问的卢森堡驻华大使俞博生和卢森堡国际货运航空公司董事会主席保罗·海明格一行。

王国生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卢森堡客人来豫参加第十二届中国(河南)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和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揭牌仪式表示欢迎,向俞博生大使、海明格主席为豫卢合作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卢森堡旅游签证(郑州)便捷服务平台成功揭牌表示祝贺。他说,去年6月,习近平主席在会见卢森堡首相贝泰尔时,提出中方支持建设郑州—卢森堡“空中丝绸之路”。河南坚定落实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融入“一带一路”建设,特别是推动豫卢合作取得了扎实成果。河南是中国的缩影,作为中部大省,我们贯彻新发展理念,在改革开放等方面作出积极探索,对于落实国家区域协调发展战略有着重要意义,也以自身发展不断进步、优势不断集聚为对外开放合作拓展了空间。我们将深入贯彻习近平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和近期在博鳌亚洲论坛年会上的主旨演讲及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扩大开放,继续加强与卢森堡的经济文化交流,推动豫卢合作向更深层次发展。百闻不如一见,希望大使先生多来河南做客,感受中国改革开放成就,领略中原大地的勃勃生机和独特魅力。

俞博生感谢王国生的会见。他说,郑州城市面貌令人刮目相看,河南改革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他留下了深刻印象。俞博生表示,河南文化资源丰富,经济发展前景美好,卢豫合作空间广阔,愿意在“一带一路”框架下,深化两地经济文化合作交流,不断增进两地人民友谊,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穆为民参加会见。(记者 朱殿勇 刘勰 来源:河南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邓呈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