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我与梦想只有一步之遥”闭门路演暨投融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这是最好的时代,每一个不平静的心都怀揣创业梦想!这是最坏的时代,每一个创业公司都在担心被人克隆!这是创投的时代,每一个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个BAT!4月14日下午,在天明集团总部投融路演中心,天明投融和

这是最好的时代,

每一个不平静的心都怀揣创业梦想!

这是最坏的时代,

每一个创业公司都在担心被人克隆!

这是创投的时代,

每一个投资者都在寻找下一个BAT!

4月14日下午,在天明集团总部投融路演中心,天明投融和凤凰网河南投融频道联合主办了“我与梦想只有一步之遥”专场精选免费路演活动。江海证券、聚金资本、大豫众创空间等众多创业导师与投资机构、品牌定位专家一起,对路演项目进行系统梳理与闭门精准辅导,推动项目与资本精准对接。

江海证券河南分公司总经理李现伟

聚金资本副总经理杨宗辉

金融咖啡厅董事长许远峰

此次活动共有5个项目参与路演。其中,金融咖啡厅项目以“舌尖上的法国美味,唇齿间的艺术殿堂”为目标,来自贵族血统——克莱西克蛋糕艺术花园以银行为载体,以蛋糕和咖啡为入口,提供世界各国的纯进口烘焙美食,让五星级酒店的烘焙美食进入寻常百姓家。该项目主要与银行合作,服务于高净值客户群体,同时还参与公益。

河南胤熙文化传媒运营总监李建华

《粮食一粒种子的传奇》电视文化纪录片项目由河南胤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拍摄。六级大型纪录片,以最高纪录片制作标准进行制作,内含考古、专访、情景再现等多种纪实手法。《舌尖上的中国》制作班底,4k级画面以及一级编导历经两年沉淀出极具内涵的脚本成为该纪录片的亮点之一。

走着瞧在线旅游创始人崔晗

走着瞧旅游网计划融资1000 万,出让股份10%。走着瞧在线旅游通过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解决旅游行业批发商和零售商之间信息交互、在线交易的旅游平台;帮助旅游企业进行全方面的信息化建设和互联网升级,让旅游从业更轻松。

河南省茶艺文化交流协会秘书长张育萌

打造“茶艺国学+”的业务生态产业链是河南赢和茶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业务模式。在少儿茶艺国学教育产业生态链上,公司加盟基地+学校直营的方式,在河南各地及山东、山西发展了30多家少儿茶艺国学基地,进驻了建业小哈佛、艾瑞德国际、淮河路小学等八所公立和私立的小学,开展少儿茶艺项目。

六艺幼儿基础教育创始人李莹

六艺幼儿基础教育融资625-875万元,出让股权20%。该教育项目以解决幼儿素质教育无系统化教材可用的痛点,研发出我国新一代幼儿有限个性化教育三大板块(知识灌输、素质培养、社会人文习俗培养)教育理论构成模型和课程教材支撑框架,创新推出我国第一套幼儿个性化基础素质教育体系。

项目路演结束之后,天明投融举办了相关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天明投融与郑报传媒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天明投融与郑报传媒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郑州郑报文化报传媒有限公司于2011年成立于郑州报业集团。公司以“影像传播价值文化创造财富”为理念,致力于打造中原首席影像专家。

公司成立7年来,先后为全省数百家政府机关、大型企业、上市公司等提供了影视制作、创意设计、图书策划执行等产品和服务,其中,《郑州市生态廊道宣传片》、《郑欧国际货运班列开通宣传片》、《郑州三环快速化工程建设大纪实专题片》等影视作品先后获得郑州市“五个一工程”奖荣誉称号,数部片子获得河南省、郑州市等各级领导的肯定和赞赏。2017年,由郑报传媒策划制作的《红色的青春》微视频代表河南,获得中央政法委主办的“全国第二届平安中国微电影微视频大赛”优秀微视频荣誉。

天明投融与赢和茶刊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天明投融与河南赢和茶刊教育科技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赢和茶刊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茶艺国学教育为核心业务的教育机构,公司是河南省茶艺文化交流协会授权战略合作伙伴。

天明投融与大豫众创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大豫众创是由河南省大豫众创空间有限公司运营的一家专注文创+科技类孵化的众创空间,拥有200+媒体、100+自媒体大咖、工商、财税、法律、知识产权运营、智库、项目库、资本、投资等完整的运营链条。先后获得郑东新区一级、郑州市级众创空间、河南省级众创空间备案。荣获2017年度郑东新区开放创新产业发展突出贡献单位。

大豫众创通过自身全渠道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不同类别的个性化服务。运用国际化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国际化服务。实现创新与创业相结合、线上与线下相结合、孵化与运维相结合的运维环境,丰富的校友资源、课题资源、智库资源(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中原智库),创业培训新特色--做深度知识的达人。提供丰富的融资渠道孵化+投资+产业的新型发展模式,构建“研究开发—创业苗圃—创业孵化—加速器—专业园区”的完整孵化链条。围绕投资产业链进行产业上下游的招商、孵化、聚集。依托庞大的媒体资源,为入孵企业宣传、策划、营销, 拥有创新创业人才、天使投资人、创投机构、创业导师、成功企业家、第三方服务机构等配套资源,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体化的服务。

天明投融与胤熙文化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协议

天明投融与河南胤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签约战略合作协议

河南胤熙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多年来致力于用精良的纪录片为载体,记录和宣传,做传统文化的发声者,主要经营纪录片、微电影、宣传片,专题片、新闻发布会等活动,具有专业团队和多年纪录片拍摄经验。

天明投融第一期路演

据了解,投融闭门路演活动将每月定期举办两期,每期将邀请专业投融资机构负责人与参加路演的创客面对面一对一沟通交流。如果你的企业或创意项目,在成长过程中需要助力,经评估审核后,投融将为优秀项目提供项目路演、品牌管理、投融资对接等服务。也欢迎省内外众创空间、投融资机构、天使投资机构、品牌传播机构成为投融战略合作伙伴,携手同行,合作共赢。

[责任编辑:张新奕]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