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花烂漫四月天 大美尧山等你来(组图)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每到这季节,花都开到正好,尧山上的各种花儿竞相绽放,玉兰花、杜鹃花、紫荆花各色花儿争奇斗艳,开遍山野。

每到这季节,花都开到正好,尧山上的各种花儿竞相绽放,玉兰花、杜鹃花、紫荆花各色花儿争奇斗艳,开遍山野。

尧山各种花儿竞相绽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玉兰花开

尧山玉兰花

尧山山门前的玉兰花开的正艳,花团锦簇,吸引着各地游客前来观赏。

尧山各种花儿竞相绽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玉兰花开

此时此刻,让我们一起来领略尧山山花的美吧!

尧山杜鹃花

山花节,各色杜鹃姹紫嫣红,竞相开放,芳香溢人,人在长廊中行走,不需弯腰俯身,即可吻花吸香,此乃尧山一大植物景观。

尧山各种花儿竞相绽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尧山各种花儿竞相绽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尧山杜鹃花

每年的四月到五下旬,一个多月的时间,尧山风景区便会出现图中这样的盛景,如云团朵朵、火焰燃烧、红霞喷雾,引得无数人不顾山路崎岖也要前来一睹映山红颜。尤其是尧山至主峰的杜鹃长廊,树龄都在千年以上,直径达20cm,高过人头,实为罕见。

尧山紫荆花

春暖花开,尧山紫荆又到了满山盛放的时节,沟沟壑壑,山山岭岭,万紫千红,灿若红霞。朵朵花瓣簇拥在一起,亲密无间,形影不离,饱含满腔深情!

尧山各种花儿竞相绽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尧山各种花儿竞相绽放喜迎八方游客前来观赏

尧山紫荆花

尧山紫荆花,有玫瑰一样的颜色,有如蝴蝶一样的形态,密密层层,满树嫣红。

赏花线路一

山门—尧山索道—二道崖—揽胜台—玉皇顶—寿松

从山门乘上观光车可以欣赏沿途的玉兰、紫荆花、山桃花,至迎凤树,乘尧山索道至二道崖,可以欣赏南观景台至揽胜台沿线的红杜鹃,登上主峰玉皇顶到寿松,可以欣赏沿线的“杜鹃长廊”的高山的杜鹃花海。

赏花路线二

寿松—西观景台—石人索道—白牛城口—北观景台—通天门

从寿松至西观景台,乘石人索道,至白牛城口,走北观景台线路,一直到通天门,沿途除了有大面积杜鹃花海外,随着海拔的升高,各种山花次第开放。

赏花路线三

西观景台—青龙背—白牛城口—北观景台—通天门

从西观景台走小环到青龙背,沿途也有大片的秀雅杜鹃。下青龙背,从白牛城口去北观景台方向,至通天门,也是不错的观杜鹃线路。

看了这么多美美的照片,还有介绍的赏花线路,大家是不是已经准备好要来了呢!

另外呢,这次山花节不仅有花我们还等待着您的爱情故事呢,有花有爱情的山花节才不会辜负您的期望!

尧山爱情故事征集

关注“尧山中原大佛”微信公众号,上传在尧山发生或正在发生的爱情故事及相关图片,一经入选即可获得相应奖品,并且可以在天瑞旅游官方新媒体渠道和尧山风景区现场进行展示。

投票及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5月13日

投票排名靠前的故事报名者更有大奖等你来领。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