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文化

竞彩普及日周二强档:申花无心恋战 恒大有惊无险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悉尼FC前5轮小组赛1胜2平2负,唯一的胜利就是上一轮在客场4比1大胜水原三星,同时也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

周二002 悉尼FCVS上海申花

比赛时间:2018-04-17 18:00

推荐:胜比分:2-0、3-1

悉尼FC前5轮小组赛1胜2平2负,唯一的胜利就是上一轮在客场4比1大胜水原三星,同时也保留了小组出线的希望。上轮停赛的锋线老将马特•西蒙本场解禁复出,球队阵中没有其他的伤停影响。上海申花前5轮小组赛4平1负,是H组唯一未尝胜绩并且已经提前出局的队伍。这次出征悉尼的申花18人名单只有队长莫雷诺一名外援,而中场大将瓜林最后一轮累计两张黄牌停赛,除此之外,包括栗鹏、柏佳俊、秦升、李帅、艾迪在内的多名主力都将留守上海。悉尼FC小组出线的最基本前提是本场比赛必须取胜,本场面对替补阵容出战的上海申花,主胜跑出应无悬念。

周二004 广州恒大VS大阪樱花

比赛时间:2018-04-17 19:00

推荐:平、胜比分:1-1、2-1

广州恒大上个比赛日在客场惜平布里兰,补时阶段的丢球让他们无缘提前从G组出线,最后一轮主场对阵上轮过后升至小组第二的大阪樱花,恒大只需要在主场拿到1分,就将以小组头名身份出线。上轮停赛的郜林和古德利本场解禁复出,但队长郑智将因为累计两张黄牌停赛。大阪樱花在G组积分榜上仅落后恒大1分,该队近期各项赛事豪取5连胜,而此前一直因伤缺阵的中场核心清武弘嗣也连续两轮联赛替补出场,后卫田中裕介、中场索萨和前锋泽上龙二继续缺阵。打平即可确保小组头名,即使失利也未必就会出局,广州恒大的出线形势还是不错,但面对近期状态火热的大阪樱花,强势不再的恒大其实并无太大的取胜把握。

周二021 勒沃库森VS拜仁慕尼黑

比赛时间:2018-04-18 02:45

推荐:负比分:1-3、2-3

勒沃库森在上周末德甲主场4比1大胜法兰克福,连续两轮以相同比分击败欧冠直接竞争对手。布兰特首开纪录,福兰德上演帽子戏法,哈弗茨和贝拉拉比各贡献两个助攻;联赛停赛的阿拉里奥在杯赛可以上阵;斯文•本德、文德尔和波赫扬帕洛继续伤缺。拜仁在上周末主场5比1大胜门兴,瓦格纳首发出场梅开二度并贡献一次助攻,穆勒两传一射、阿拉巴和替补出场的莱万也有入球进帐;比达尔和科曼是拜仁仅有的两名伤兵。本赛季药厂的德国杯晋级历程没有遇到任何强队,但也有颇多“惊险镜头”。拜仁晋级历程先后淘汰莱比锡红牛和多特蒙德。即便药厂是个难题,以拜仁气势应该还是可以交出满意答卷。

周二024 维戈塞尔塔VS巴塞罗那

比赛时间:2018-04-18 03:00

推荐:平、负比分:2-2、1-2

塞尔塔上轮未能延续强势,做客0比1输给了保级球队莱加内斯,赛后主教练温苏埃对于全队表现不满,他认为对手全场在各方面都超出己方;人员方面没有变化,目前伤兵只有中场马赞。巴塞罗那上轮在焦点战中2比1击败巴伦西亚,创造了联赛39轮不败的西甲新记录,苏亚雷斯和乌姆蒂蒂分别进球,库蒂尼奥则贡献了两次助攻,比赛中门将特斯特根和后卫皮克都有关键救球,赛后主教练巴尔韦德表示比创造记录更令他高兴的是球队的状态和比赛信心已恢复;欧冠中受伤的中场拉基蒂奇预计仍将缺席,替补后卫迪涅也在养伤。两队本赛季在国王杯以及联赛已经三次交手,巴萨1胜2平不败,联赛主场被塞尔塔2比2逼平,国王杯做客则是1比1,最近三个赛季做客塞尔塔不胜。巴萨虽然及时走出欧冠阴影,但是从场上表现来看防守问题仍然不小,本次做客仍需要防冷。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