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特色原创品牌2018年4月15日,主题为“‘茶’出答案喝出真我”的舜达答案茶发布会

原标题: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特色原创品牌

2018年4月15日,主题为“‘茶’出答案喝出真我”的舜达答案茶发布会在广州市W酒店宴会厅A举办。

网红答案茶正牌东家露面

自3月份各种答案茶在网络爆红以来,它成为了整个饮品行业关注的焦点,追风抄袭者层出不穷。基于此类市场乱象,广州舜达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舜达)举办了此次品牌发布会,郑重强调,舜达“一杯便知答案茶”(下称“答案茶”)为其原创品牌,其它皆为仿冒。

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特色原创品牌

一杯便知答案茶

据悉,答案茶原名为茶博多占卜茶,是一款具有社交属性的互联网茶饮品牌,其创意最初来源于《解忧杂货铺》、《答案书》。广州舜达是台湾舜达餐饮(国际)集团的分公司,总部在台湾高雄,2005年创建至今已有14年的历史。

2018 年最火的网红奶茶

近年来,中国的奶茶市场获得快速发展,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促使各大奶茶品牌飞速革新,从产品品质到营销手段,饮品行业的消费体验稳步提升。广州舜达项目总负责人刘佳在品牌致辞中表示,好玩有趣,成为当下奶茶品牌的潮流趋势,答案茶正是因为抓住了当下年轻人的消费心理需求一炮而红。

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特色原创品牌

一杯便知答案茶

该茶是一款可以占卜的奶茶,消费者只需要在纸上写下问题并在心中默念三次,揭开盖子时即可看到答案。同时,答案茶追求行业内最优质的奶茶口感,以台湾茶工艺为依托,进行奶茶制作的二次研发,结合最新的3D打印技术和互联网大数据运算,为消费者打造了这款好玩有趣的茶品牌——答案茶。它的应运而生不仅满足大众对优质奶茶口感的强烈追求,更满足了消费升级下,年轻人不断提升的社交精神需求。

最美港姐站台助阵

据悉,广州舜达特别邀请港姐代莲曦丹美出席本次舜达答案茶的品牌发布会,代莲曦丹美对于这杯神奇茶的出现表达了无比惊喜的态度。她表示,答案茶不仅是她喝过最好喝的奶茶,居然还能预测未来,解答心中疑惑,这种美貌和内涵兼具的奶茶让人觉得很神奇。

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特色原创品牌

邀请港姐代莲曦丹美出席本次舜达答案茶的品牌发布

广州舜达集团“一杯便知答案茶”品牌发布,特色原创品牌

现场,代莲曦丹美与主持人进行互动,分别试饮了满杯西柚、小黄人抱抱、高山四季春霜降三款答案茶的系列产品。从解忧茶到玩茶,答案茶推出的奶茶、轻茶、香茶、水果茶、暖茶等一系列产品,全方位地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化需求,是一家真正做到能为消费者占卜解忧的奶茶店。

稳赚奶茶的火爆招商现场

除此以外,舜达答案茶品牌还在现场发布了招商加盟计划。根据广州舜达项目总负责人刘佳的品牌致辞,我们了解到,比之其它奶茶品牌,答案茶在技术和管理经营上有着更强大的保障。广州舜达旗下的答案茶不仅为加盟商提供全套落地开店服务,还提供流程完善的售后维护服务。项目总负责人刘佳在发布会上承诺,广州舜达旗下品牌答案茶按季节变更、市场需求、自创主题等情况,持续进行新品发布,保证每个月1-2款的新品上线。这对于当下玩“快闪”的饮品行业来说,无疑是个重大利好的消息。

此次品牌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未来,广州舜达将加大答案茶品牌的投入与推广,强化管理,杜绝仿冒,广州舜达将于与加盟商一起,共同打造一个辉煌的饮品市场环境。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