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历史古建筑邂逅春天流行服装 引领春季女生服装搭配风向标


来源:东北新闻网

原标题:历史古建筑邂逅春天流行服装引领春季女生服装搭配风向标我已经在韩国留学了3年啦,留学狗一枚。毕业后留在了韩国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去年9月的时候从首尔搬到了仁川。虽然在这里没有住很久,但是真的很

原标题:历史古建筑邂逅春天流行服装引领春季女生服装搭配风向标

我已经在韩国留学了3年啦,留学狗一枚。毕业后留在了韩国工作。因为工作的关系,去年9月的时候从首尔搬到了仁川。虽然在这里没有住很久,但是真的很喜欢这里。尤其喜欢韩国的春天,气候宜人风景优美。最重要的是韩国是一个时尚的国度,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当下春天流行服装,还能轻松GET春季女生服装搭配技巧。

作为时尚达人的小仙女们,来仁川游玩的话,个人特别推荐仁川的松岛。这里环境真的很不错哦!风景也非常美丽,很适宜居住。韩国人周末的时候也常常会和朋友或者家人来这里游玩,度过一个惬意的周末时光。

仁川松岛一个古代与现代的交叉点

前不久,我的发小来韩国找我玩。我就决定带她来松岛!我们花了一整天的时间转了松岛中央公园的韩屋村以及G Tower。接下来就简单的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行程吧。

中央公园的韩屋村是古色古香的,鳞次栉比的建筑安静的坐落在这里,似乎一直在恭候着我们的到来,像皇门贵族的王子一样谦卑有礼。站在这些古老的建筑旁边简直像是置身在画中。周身被一股来自遥远历史的气息围绕着。闭上眼睛深呼一口气,想象着自己能够穿越时空,与遥远的古人来一场灵魂的对话。 

走出画卷,接下来我们去了GTower。在松岛的中央公园闲庭信步的走过去就能到达。上去塔顶的话就能俯瞰全景,是一个观景的好位置。喜欢美景的同学们不要错过哦!更何况是免费的哦!(33层)

松岛的三环街汇聚了很多美食店。我们在这里解决了午饭。有很多选择,朋友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已经四月份啦!正值韩国的樱花季,想看樱花的朋友们在这个时候来最佳。一阵微风就能送来几片粉嫩的花瓣,也许落在你的肩头,也许擦肩而过。

我们俩选了一家炖猪排的专门店。在这栋大楼的A栋2层。我们两人点了4号套餐,花费了32000元韩币。换成人民币的话大概200元左右,还是很划算哒!

历史古建筑遇见春天流行服装共同打造春季女生服装搭配

吃完午饭,我们一边走一边逛,来到了SOUP卖场。位置在D栋1层。我这个朋友特备热衷于韩国的演艺明星和时尚潮流。可以说是个走在时尚前端的美丽的小仙女了!松岛的这家SOUP卖场是韩剧《电台罗曼史》的取景地之一,我正好看过这部剧,所以也算是圆满了,哈哈。金所炫是他家的御用模特,不得不说眼光很独到哦!还没有pick这位可以代表韩国春季女生服装搭配典范的小姐姐的朋友们,金所炫可以了解一下哦。

进店以后发现他们家的衣服都非常时尚,款式紧跟潮流很漂亮。有很多款式即便是大学生,也非常适合它家的风格,时尚又不失活泼可爱!春天来了,小仙女们是不是又到了给衣橱更新换代的时候了呢。

SOUP衣服可以算是韩国年轻人时尚的风向标了。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今年韩国春季女生服装搭配趋势。春天这个季节就非常适合一些外套类衣服,可以说是春天流行服装了。每个人都必须有一件外套。海报上金所炫穿的这一款就非常好看。既符合春天的俏皮可爱,又含有一点点社会人的稳重。而且像我们这样春季出游的话也非常适合这种粗花呢夹克,我一向是非常喜欢这种夹克的,女生穿起来十分帅气,分分钟就想剁手了。

SOUP衣服还有这种华丽的花纹的雪纺衫,抵抗力为零!

感觉雪纺衫是每一个春季女生服装搭配必备之选啊!

哈哈~       

临走之前我们去了一家叫GROW的咖啡店。在A栋4层。这是一家提供新鲜水果和蔬菜做的沙拉和鲜榨果汁的咖啡店。这里的地理位置超棒,氛围也特别的好我们选择了靠窗的位置,一边欣赏风景一边喝着咖啡,聊着只有我们两个人知道的小秘密,不担心工作,不去烦心生活琐碎事情,闻着咖啡混杂面包的香气,就这么肆意的挥洒任时光流逝。这种感觉简直太美妙了!

仁川松岛-不仅用古代韩屋散发着历史的气息,同时因为SOUP卖场的存在很好的给人们,特别是给大学生提供了当下春天流行服装和春季女生的服装搭配。当之无愧是古代与现代的交叉点。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