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古人窗户上的八卦 代表了祖先的世界观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原标题:古人窗户上的八卦 代表了祖先的世界观观复门窗馆极具特色,是在古代门窗上展示清中晚期以浙江金华地区的东阳木雕为主。说门窗就要先说说中国的古代建筑。中国传统木构架建筑有四种方式:穿斗式建筑多见于民

眼下正是一年一度的赏花好时节,今天上午,“2018开封卢园首届绿雕花卉国际音乐会友节”开幕,市民五一出游又多了一个新选择。

据了解,开封卢园位于开封市尉氏县大营镇卢家村,今日起至5月6日,该园将持续开展以绿雕、花卉为主题、以国际音乐会为桥梁的丰富活动,活动期间市民将相继欣赏到绿色梦幻乐园——绿雕展,多彩缤纷世界——花卉展,还能感受国际友谊——国外知名乐队音乐会。

目前,园区集中彰显“花、绿、水”的魅力,体现中国传统文化与现代时尚元素的有机结合,规划有大、中、小型绿雕共50件,造型美观、形态各异,既有将中国斗拱造型与园艺技术完美结合的《玉树临风》,又有体现郑州地方民间艺术的《国宝迎宾》,还有时尚、现代的《鲜花霓裳》等。此外,花海覆盖整个园区,更有各种国际品种花卉,来自墨西哥的波斯菊,来自自法国的薰衣草等,将带领市民领略不同花卉的独特魅力。

值得一提的是,开封卢园以“童年记忆,老家味道”为主题贯穿全园,推铁圈、跳方格、掷飞镖、套圈等“童年回忆”时光穿越机和各种河南地方小吃让人流连忘返,是近郊游、亲子游的不错选择。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