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凤凰网河南与汝阳县政府签署战略协议 打造全域旅游品牌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彬)4月16日上午,“醉美汝阳”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洛阳推介会在洛阳政和大酒店召开,共同开启汝阳旅游新征程。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向涛

(凤凰网河南频道 李彬)4月16日上午,“醉美汝阳”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洛阳推介会在洛阳政和大酒店召开,共同开启汝阳旅游新征程。洛阳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陈向涛,汝阳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焦元鹏,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蔡绍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小忠,县政协副主席张跃伟等出席会议。

凤凰网河南频道副总经理杜帅(左二)参加签约仪式

推介会上,汝阳县人民政府与凤凰网河南频道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致力打造“汝阳全域旅游形象品牌体系”。

未来,凤凰网河南将与汝阳县人民政府共同携手合作,对汝阳的旅游形象品牌进行系统化设计和全媒体推广;对汝阳县进行一体化营销推广;推进汝阳旅游在郑州市场的开发宣传等。双方还将联合组建跨界、跨地域的专业团队,实现资源对接、产品研发、市场推广、渠道拓展。凤凰网河南将为汝阳县提供深度服务,整合线上、线下宣传资源,助力汝阳旅游相关产业快速发展。

据了解,“醉美汝阳”第十七届河南汝阳杜鹃花节暨炎黄文化节将于2018年4月21日至5月10日举行。届时,广大游客可以到汝阳这块风光秀美的旅游胜地,观赏杜鹃花,品味炎黄文化。今后,汝阳将努力打造独具地域特色、具有广泛影响的文化节会品牌,为河南旅游发展再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王聪儿]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