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视频

张俪原来是护肤达人 怪不得人称“小阿俏”


来源:凤凰网时尚

最近《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佟丽娅短发”的话题频频上热搜,爱美姐好奇去看了看这部剧,其实除了女主,还有很多造型美艳的女性角色!

原标题:张俪原来是护肤达人怪不得人称“小阿俏”

最近《远大前程》正在热播,“佟丽娅短发”的话题频频上热搜,爱美姐好奇去看了看这部剧,其实除了女主,还有很多造型美艳的女性角色!

张俪剧照

其中张俪饰演的大阿姐小阿俏就让人眼前一亮,在剧中她饰演的是情报局局长,妩媚动人,一颦一笑都充满了魅力。

张俪剧照

精致的旗袍、手推波纹式的卷发、修长的身材加上复古的红唇,爱美姐觉得这哪里是小阿俏,简直是个天大的美人啊!

张俪剧照

当然,除了上面所说的这些,爱美姐觉得张俪白皙无暇的肌肤也是让整体颜值飙升的一个重要因素。要知道张俪是名副其实的素颜女神,她在生活中基本上是不化妆的,但肌肤依然白到发光,好让人羡慕。

张俪生活照

相信小伙伴们和爱美姐一样好奇张俪这位大美人的护肤秘诀是什么?怎样才能get同款美肌?别急,看了下面的文章就有答案啦!

张俪剧照

张俪护肤秘诀一:重视卸妆,彻底清洁

张俪卸妆

作为一个护肤达人,张俪非常重视卸妆。她说自己是敏感肌,平常化浓妆对肌肤的伤害非常大。她向大家推荐的是碧欧泉眼部卸妆液,这款卸妆液非常清爽,不仅是眼部,唇部、全脸都可以使用,不仅卸的干净,还不用担心过油长脂肪粒哦!

张俪护肤秘诀二:补水保湿,巧用喷雾

张俪护肤照

补水保湿也是张俪的护肤重点,她会随时随地携带一款雅漾喷雾,每当肌肤干燥不舒服的时候就会喷一喷,然后用棉片将水分拍进皮肤中,充分补水保湿。

张俪同款护肤品解析

这款喷雾是雅漾家的明星产品,采用敏感肌也适用的无刺激配方。含有矿物元素和微量元素,能起到保湿补水、二次清洁、水润定妆的效果。

张俪护肤秘诀三:安抚敏感肌,芦荟胶是重点

芦荟胶

张俪护肤照

将芦荟胶涂抹在棉片上再涂抹在脸上。张俪说自己从剧组到酒店的路程大概有30——40分钟,在这个过程中将芦荟胶重复涂抹四、五遍,回去再用温和洁面乳洗脸,再用芦荟胶敷脸,第二天肌肤真的是又白又嫩呢!

张俪同款护肤品解析

完美芦荟胶价格很美好,原来wuli女神用的护肤品都这么平价呢!芦荟胶的用途非常广泛,不仅能让敏感肌得到舒缓,还能当日常面膜和面霜来使用,很多人还用芦荟胶来缓解痘痘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试试哦。

张俪护肤秘诀四:利用美容仪器,定制脸部SPA

当然,张俪的护肤秘诀可不止平价的芦荟膏,美容仪也是她的心头好。她曾在网上晒出自己和心爱的美容仪的照片,看来俪姐是经常用这款“贵妇级”美容仪做脸部SPA。

张俪同款美容仪解析

这款射频美容仪可以放射出蓝光和红光,蓝光可以紧急修护红肿过敏的肌肤,还能增强细胞的抵抗力;红光缓解痘印和痘坑,促进胶原蛋白的产生,从而使肌肤越来越年轻呢!

张俪除了皮肤好,身材也是棒棒哒!她是出了名的长腿女神,随便一拍都是大片。

张俪

说她是超模身材一点不夸张,不信请看她和何穗的合影,两个大美女都白到发光,都有修长完美的身材,爱美姐一个女生看了都要流口水了呢!

何穗与张俪合影

张俪之所以能有这么好的身材,离不开她每天坚持健身。她是个健身达人,翻翻她的微博到处都是健身打卡的照片。

张俪健身照

倒立是张俪最爱的健身动作之一。骨骼、内脏和血液循环系统在地球引力的作用下,会产生下坠的负重作用,易导致胃下垂、心血管和骨关节病变等疾病的产生。而人体倒立时,地球引力不变,但人体各关节、各器官所承受的压力发生了改变,肌肉的紧张度也发生了变化。

张俪倒立照

特别是关节间压力的消除和减弱,以及某些部位肌肉的松弛,对于防治腰背痛、坐骨神经痛和关节炎都有一定的效果。而且倒立对于减去某些部位--比如腰腹部的赘肉也有很好的效果,是有效的减肥方法之一。

张俪倒立照

平板支撑也是张俪常做的运动,可以有效的锻炼腹横肌,被公认为训练核心肌群的有效方法。

张俪健身照

就算在度假的时候俪姐也不忘坚持锻炼,怪不得她的身材这么好呢!

张俪健身照

不知大家看到张俪的“蝴蝶背”有没有觉得很性感?这都是长期坚持塑身的结果哦!

张俪健身照

“反手合十”这个动作不仅能检验你的柔韧性,还能塑造优美的背部线条,让你穿露背装的时候优雅迷人,小伙伴们可以一起跟着练哦!

反手合十

除了在健身房里运动,张俪还非常爱跑步,跑个马拉松不在话下,看她的姿势如此轻松,应该能得第一名!

张俪参加马拉松

所以呀,只有丑女人,没有懒女人。无论是护肤还是健身方面,我们都要向大美女张俪学习,争取做最美的自己哦!一起加油吧!

张俪健身照

[责任编辑:魏新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