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封土令”解除后半个月 郑州98辆违规渣土车被查


来源:郑州晚报

原标题:“封土令”解除后半个月98辆违规渣土车被查“封土令”解除后的半个月,郑州检查渣土运输车辆1045台次,暂扣违规车辆98台。为防止渣土运输市场无证

原标题:“封土令”解除后半个月98辆违规渣土车被查

“封土令”解除后的半个月,郑州检查渣土运输车辆1045台次,暂扣违规车辆98台。

为防止渣土运输市场无证运输、不规范运输、沿途遗撒、大气污染等问题出现,郑州市城市管理执法支队从3月31日开始,开展全面加强夜间渣土清运管理专项督察行动。每天集中组织不少于50名执法人员,按照属地管理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分为5个督导区域,每个辖区执法督导人员不得少于10人,每天晚上10时至次日6时对全市渣土市场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其间,主要督导检查各区夜班执法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和履行职责情况;与各辖区夜班执法人员开展联合执法行动;抽查辖区重点工地、清运路线以及其他主要道路;对检查发现的违规和不符合要求的清运车辆,现场督促各区执法人员依法查处,并做好现场证据保存工作。

据统计,半个月时间累计组织市内各区、管委会出动执法人员1458人次,共巡查道路390条,检查渣土运输车辆1045台次,暂扣违规车辆98台;检查工地761处,发现问题19处,均已要求现场整改。(记者谷长乐)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