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省拟奖励一批优秀建设科技成果


来源:郑州日报

原标题:我省拟奖励一批优秀建设科技成果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励项目推荐工作全面启动,决定对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研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以及支撑绿色发展、高质量

原标题:我省拟奖励一批优秀建设科技成果

昨日,记者从省住建厅了解到,2018年度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奖励项目推荐工作全面启动,决定对我省住房城乡建设领域科研开发、技术创新、推广应用以及支撑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智慧发展的先进适用技术等取得显著成效的优秀建设科技成果给予奖励。

据了解,河南省建设科技进步(绿色建筑创新)奖主要包括:技术开发类项目、社会公益类项目、技术发明类项目、自然科学类项目、软科学类项目以及各类专项示范项目。重点突出企业、科研院所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的先进技术与产品;产学研相结合为行业服务的标准、规范、科技信息等基础性科技成果;为科学决策及管理相关的软科学研究成果。按照要求,所报项目必须为推广应用已满两年以上的城镇规划、工程建设、城镇建设、建筑业、住宅房地产业、勘察设计咨询业、市政公用事业以及新能源中的新技术、新产品、新工艺、新方法、新材料、计算机软件等科研项目,科技著作,推广项目等。(记者覃岩峰)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