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换个角度了解世界 “航拍·影像新视角”活动在郑州航院启幕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作为“会飞的照相机”,无人机为影像造就了新视角,也为摄影带来了无限的可能。4月14日下午,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参与举办的2018“航拍·影像新视角&

作为“会飞的照相机”,无人机为影像造就了新视角,也为摄影带来了无限的可能。4月14日下午,由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参与举办的2018“航拍·影像新视角”大疆无人机新产品技术讲座咨询体验活动郑州站在该校龙子湖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

郑州航院作为我省唯一一所航空类高校,一直秉承“航空为本,管工结合”的办学特色。该校副院长贺金社在活动采访中表示,“作为校方,我们更希望加强与外界航空领域专业人士,当然包括航拍的专业人士、大疆无人机制造商之间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来加强我们培养的学生与他们的零距离接触,让郑州航院的学子能够在校期间,就感受到航空技术、无人机带给他们的真切体验,更加激发学子们抱有航空梦想,为河南省乃至国家的航空业积累力量。” 

活动中,《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摄影师王宁以《精灵4PRO+的黄河日记》为题做无人机摄影专题讲座。王宁从实战的角度告诉大家如何拍出好的航拍摄影作品,并对其航拍作品进行了具体分析,讲解了无人机摄影的经验和技巧。《中国摄影报》公布优秀作品现场评选结果, 20位作者的入选作品将在《中国摄影报》刊发。

无人机作为“能飞的照相机”,让摄影者的视角在传统相机之外获得了更大的扩展。本次活动吸引了全国著名的航拍专业摄影人士、无人机爱好者、摄影爱好者,以及无人机控制制造生产商来校参加,观看了郑州航院无人机操控手参加的无人机表演,感受了“航空文化做主题多元文化为基础”的郑航校园文化。

近年来,郑州航院不断强化航空特色,通过系列校企合作举措,让学生在校期间直接接触无人机航拍,与航拍市场接轨,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河南的航拍事业。郑州航院与《战狼2》航拍团队作为主要发起者,曾于2017年10月9日联手成立河南省航拍协会,发挥无人机航拍的独特优势,创建河南航拍品牌。

[责任编辑:赵胜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