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河南 > 安全

东莞发生坍塌事故致5死1伤 6人已被控制


来源:新华网

记者从广东省东莞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2日11时30分,东莞市高埗镇三联村一处在建钢架结构构筑物发生坍塌。

原标题:东莞发生坍塌事故致5死1伤6人被公安机关控制

记者从广东省东莞市委宣传部获悉,4月12日11时30分,东莞市高埗镇三联村一处在建钢架结构构筑物发生坍塌。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被困人员搜出时已无生命体征。

截至12日23时,现场作业的7名人员中,1人自行逃生,1人被救出后正在医院救治,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4名被困人员搜出时已无生命体征。目前,医疗部门正在对伤者进行抢救。

据初步调查,事故现场是一处5层钢架结构构筑物,占地面积约30平方米,该构筑物未办理相关建设手续而擅自施工。

东莞市相关部门已对业主、二手房东、工程承包者、施工人员等情况进行调查。目前,6人涉嫌安全生产事故责任被公安机关控制。(记者 黄浩苑)

[责任编辑:陈欣欣]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