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水木环保参加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讲会


来源:凤凰网河南综合

2018年4月10日,郑州高新区国家税务局举办的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讲会,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谢秋寒参加本次会议。培训会上,高新区国税局法规科杨丽娜老师主要讲解了企业所

2018年4月10日,郑州高新区国家税务局举办的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政策宣讲会,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财务人员谢秋寒参加本次会议。

培训会上,高新区国税局法规科杨丽娜老师主要讲解了企业所得税年度纳税申报表2014年版和2017年版的变化对比、详细填报说明、各个表间的逻辑关系判断、各项税收的法律依据梳理、关联业务申报等内容。

此次培训,让在座的财务人员了解到小型微利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有不同的税收优惠政策,企业不能同时叠加享受,研发加计扣除税收优惠无门槛,只要涉及研发加计扣除并符合相关法律法规都可享受所得税税前加计扣除50%,如果企业申报备案科技型中小企业,所得税税前可加计扣除75%,并和高新技术企业或者小型微利企业税收优惠政策同时享受。

2017年,河南水木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河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资格,在2017年度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时既能享受高新技术企业15%的税收优惠,又能享受研发加计扣除50%的税收优惠,这些优惠政策给予了水木环保极大的支持。希望2018年水木环保再接再厉,秉承“品质铸就未来,服务创造价值”的经营理念,更快更稳的向前发展。(供稿:谢秋寒)

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 

[责任编辑:马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今日看点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